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糖分超高的退伍仪式!16年老兵退伍回家,全家举条幅迎接……

2020年12月06日11:18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12月1日

  退役战士李高伟走出营门

  发现自己的妻儿

  已经守候在大门外

  “今天我带着儿子,

  带着你的妈妈,

  带着你的丈母娘来接你了。

  感谢祖国给我培养了

  这么好的一个老公,

  感谢祖国把你‘归还’给

  我的小家……”

  从军16年

  李高伟把最美的青春

  最好的年华都给了军营

  给了这身绿色军装

  如今退役回家

  他说他将尽自己所能

  弥补多年来对家庭的亏欠

  谢谢你

  曾为我们默默付出

  愿所有退伍老兵在未来的人生中依旧发光发热点赞,祝福

文章关键词:糖分 老兵 军营 老公 祖国 妈妈 军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群人太温暖!女孩下车后晕倒,外卖小哥公交车长乘客全冲了过来

    6月11日,郑州街头上演暖心一幕,一位年轻女孩乘公交车下车后突然晕倒在公交站台,外卖小哥、公交车长和乘客及时下车救助,晕倒女孩向众人鞠躬感谢。6月11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郑州41路公交车长李从周驾驶公交车行驶至丰庆路博颂路站上下完乘客准备出站时,看到一位刚下车的女孩突然晕倒在公交站台,李车长赶紧跑下车对女孩进行救助。

  • 年轻人是心梗“目标”!需日常做好3件事

    现代人生活压力很大,不少人都被疾病困扰着,尤其是一些年纪大的人,他们可能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血液粘稠会增加患上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包括心梗,严重时候还会引起猝死。

  • 印尼父母没钱买牛奶 每天喂14月大婴儿喝5杯咖啡

    综合报道,乍一看,印尼女童卡迪莎和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报道称,来自印尼西苏拉威西省的夫妻萨拉夫丁和阿妮塔生活贫苦。阿妮塔很担心女儿健康,“可是我们无能为力,收入不够买牛奶,我们被迫每天喂她喝咖啡。

  • 它能让你上瘾,危害毁全身!专家发出警告,你还天天吃!

    “高糖食品便宜又容易获得,因而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的危害可能比毒品更大。康涅狄格学院的专家发出警告:高糖食品便宜又容易获得,因而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的危害可能比毒品更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