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招贤纳士】开放的十三师欢迎您

2019年06月10日14:54  来源:十三师政务

5034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这里是汉代张骞通西域开通“丝绸之路”的要塞,素有“新疆缩影、东西孔道”之称。

这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部队。他的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六军十六师,代号“红星”,为毛泽东主席1945在延安亲自命名。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是这里最大的资源,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包容是这里的最强音。

站在“一带一路”伟大蓝图的关键节点,

十三师需要有识之士走进十三师,

全师10万各族干部职工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用人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选调范围:河南省各级党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的在编在岗人员。

★选调职位:

(一)师机关104名,其中:正处级领导2名,副处级领导8名,正科级干部4名,科员90名。

(二)师所属团场6名,其中:正科级干部6名。

(三)师直属学校3名,其中:副处级领导3名。

具体职位和报名表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1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8个团场  众星拱月

在十三师广袤垦区上交相辉映

十三师师部

红星一场

红星二场

红星四场

火箭农场

黄田农场

柳树泉农场

红山农场

淖毛胡农场

绵延起伏的东天山为十三师馈赠了丰富的自然资源,使之成为国家“疆煤东运”、“疆电东送”战略的重要基地和枢纽。

这里光热资源丰富,是全国日照时数最充裕的地区之一;全年风力在8级以上的大风日数,平原戈壁地区达到110天左右。十三师正着力打造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

这里拥有丰富的现代农业资源,有机“哈密瓜”、“跳舞的葡萄”、“哈密大枣”等全国知名水果品牌,成为十三师现代农业一张张靓丽的名片。

这里,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潜力巨大,东天山的冰川、森林和草原,军垦文化的历史遗址,均成为吸引各地游客的旅游名片。2016年12月,十三师与江苏周庄、浙江乌镇等一同被评为2016中国十佳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南山牧场

板房沟

大漠驼铃

赛马

天山脚下向日葵盛开

天山脚下牧牛羊

天山庙

金秋时节庙尔沟

十三师位于新疆的东大门,具有向东向西双向开放的地缘优势。伴随着兰新高铁的开通,十三师经济社会发展进入高速时代,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距内地比新疆其他地州近600—1500公里。

十三师东连G30连霍高速、G7京新高速,西接哈密至南疆若羌公路,内部交通已形成网络。

哈密机场年客流量以30%的速度递增,目前已开通北京、上海、西安、郑州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乌鲁木齐、石河子等新疆地州航线。

哈密老爷庙口岸距哈密市214公里,未来十年将是全疆对外口岸过货量最大的口岸之一。

十三师已经在老爷庙建成仓储物流基地,年储存能力100万吨,年过货能力超过130万吨。

近年来,十三师大力发展工业。大安钢铁、北京宣力、晶和源新材料等一大批企业落户十三师产业园区。截止到2019年3月,全师有40家企业产值超过亿元(其中7家超过5亿元、1家超过10亿元),建成规上企业85家。

·第十三师·

百业竞兴,生机无限。

勤劳质朴的十三师人深情期待着更多有识之士,走进十三师,在这幅锦绣画卷上,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开放的 十三师欢迎您!

请有志之士登录http://www.btnsss.gov.cn/zwgk/rsxx/qlkl/68317.htm

文章关键词:新疆建设兵团 招贤纳士 河南 选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Vlog:新疆医疗队医生在武汉工作的一天

    2月20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新疆医疗队的医生包国庆记录了他工作的一天。据悉,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派遣三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386人,新疆建设兵团支援湖北医护人员107人,涵盖重症医学、呼吸内科学、感染性疾病学等专业,成员里有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回族等各民族同胞。

  • 【央视关注河南】豫哈情融石榴籽 青春筑梦新时代

    7月29日,由河南省委省政府主办、共青团河南省委承办的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郑州举行。600名来自新疆哈密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的青少年和河南省100名青少年结对,在6天的时间里将分赴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商丘五地,开展夏令营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