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董明珠吐槽:奥克斯天天挖人,怕追究还要改名换姓

2019年06月11日08:4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6月10日,格力电器官微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产品不合格。此前,董明珠多次怒怼奥克斯:奥克斯天天在我这儿挖人,甚至挖的人过去改名换姓,怕我们追究。这样的人都在,你认为我们怎么办?”很多人都说董明珠“好斗”,而董明珠却坦言,“斗争也是一种幸福,要不然你没办法”,“我们是在斗争中成长,因为我觉得斗争是最快乐的”。

文章关键词:董明珠 格力 奥克斯 吐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雷军谈与董明珠5年赌约:后悔招惹董大姐

    8月11日,小米公司创办十周年之际,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做出公开演讲。”   2013年12月,雷军和董明珠立下了一个“赌局”,如果五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那董明珠就要给雷军十个亿。

  • 【地评线】今日论语丨敢于尝试,先就业再择业

    进入六月,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在这里,有一句话要送给大家:先就业再择业;敢于尝试,不懈努力。董明珠刚刚踏入格力公司的时候,第一份工作就是空调销售员,但20多年后,凭着“把自己分内事务做到极致”的精神,她已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企业家。

  • 董明珠直播首秀翻车后 再战直播带货超3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1日讯(记者 李方) 恰逢母亲节、中国品牌日,5月10日的董明珠实在是太忙了,先是在晚上7点30分上快

  • 雷军喊话董明珠:董大姐,5年的赌约要不要继续?

    雷军:小米受到了影响,在各行各业里面,相比较而言,我觉得相对是比较少的,主要的影响分三个方面。雷军:复工复产其实还是一个蛮复杂的问题,首先,我们有两三万人,我们自己的员工怎么能够安全地上班其实是一个非常难的问题。

  • 董明珠的10亿 能在医疗市场砸起多大水花?

    用10亿撬动10万亿元的医疗市场,成为传统家电巨头格力的下一个目标。实际上,家电产业市场趋于饱和,竞争愈发激烈,利润却每况愈下,家电制造企业向医疗设备行业跨界渐成趋势。

  • 买格力送茅台送娃哈哈? 董明珠发话:联手营业就干它一次!

    12月15日,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当央视财经主持人陈伟鸿问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春节前能否回报用户、反馈消费者,买格力送娃哈哈、送茅台。宗庆后说:可以;董明珠马上就说:我也没问题。春节前我们就干它一次!

  • 董明珠来了"新老板":张磊狂砸400亿买下格力大股东

    后来,有接近高瓴的知情人士表示,何享健的宁波美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实是珠海高瓴天成二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LP。格力电器2019年半年报显示,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HCM中国基金在前十大股东名单中位居第8位,合计持有4339.64万股,持股比例为0.72%。

  • 河南要搞大动作?!马云刚走,董明珠也来了

    9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双方就企业产品创新、合作领域拓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董明珠感谢郑州的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产品创新和技改力度,全面提升格力郑州基地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助推郑州制造业转型发展。

  • 联播pro:郑州要搞大动作?!马云刚走,董明珠又来了

    马云刚走一个星期,9月2日,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也来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双方就企业产品创新、合作领域拓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 格力举报奥克斯造假 董明珠为何总跟奥克斯过不去

    国内空调老大格力电器似乎对于同行小弟奥克斯总是不放过,继去年向奥克斯发起巨额索赔创下国内家电行业专利侵权索赔最高纪录后,在今年的空调旺季到来之际格力电器再度出击,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发改委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能效造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