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格力电器回应举报奥克斯: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调阅

2019年06月11日08:51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5034

  原标题:格力电器回应举报奥克斯:用事实说话!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

  针对奥克斯空调发布关于格力电器所谓举报信的声明,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回应,用事实说话!我们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并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格力电器 充分证据 奥克斯空调 调阅 监管部门 举报信 准备 标题 声明 社会公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回望“十三五”:我的收获与转变】 一条动力十足的发展之路

    近期,江苏连云港海州经济开发区及时出台一系列减税降费扶持政策,助力园区外贸企业全力应对全球疫情风险。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生产线上机器轰鸣,调试场里人来车往,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厂区里一如既往的繁忙。

  • 格力回应中移动反映其弄虚作假问题:系公司员工申报失误

    据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官微消息,今日凌晨,格力电器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出现大量关于格力的不实报道,贬损格力商誉。声明全文如下:  此前,中移动曾在其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一则有关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负面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

  • 180名格力电器员工乘西部航空复工包机从郑州飞赴珠海

    3月9日18时30分,一架载有180名格力电器员工的复工包机从郑州机场飞往珠海,这是西部航空自2月底以来承运的第二批格力电器复工包机。截至目前,郑州机场已保障复工包机8班,运送务工人员1300余人次。

  • 网传格力电器一班车司机为密切接触者 官方回应

    格力电器和市疾控中心均表示,该消息不实,冯某并非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格力电器有关人士称,网传的冯某确实为格力电器运输公司班车司机,但不是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格力电器工会2月15日通过官微发布通报称,调查过程中还发现,2月12日冯某曾与同事胡某、孙某、张某一起在胡某家中进行聚餐。

  • 董明珠来了"新老板":张磊狂砸400亿买下格力大股东

    后来,有接近高瓴的知情人士表示,何享健的宁波美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实是珠海高瓴天成二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LP。格力电器2019年半年报显示,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HCM中国基金在前十大股东名单中位居第8位,合计持有4339.64万股,持股比例为0.72%。

  • 格力集团对格力电器失去控股权后 仍可无偿使用商标

    6月14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格力集团可能将不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与格力集团关于“格力”商标的授权使用维持现状不变。自格力集团失去对格力电器控制权之后,格力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就其未来任何投资或扩张的主体和领域等如需使用“格力”商标、“格力”商号的,应由双方另行协商,书面确定。

  • 格力举报奥克斯:挖人狂与专利战 空调霸主地位难保

    举报信称,格力电器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实名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问题。除了专利诉讼之外,今年以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多次在公开场合对奥克斯表达不满,认为奥克斯挖格力人才,专利侵权。

  • 格力举报奥克斯:挖人狂专利战 空调霸主地位难保

    家电行业专家认为,格力电器举报同行产品不合格的行为,从行业健康发展角度来看值得肯定,但具体到公开实名举报的方式,有待商榷。除了专利诉讼之外,今年以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多次在公开场合对奥克斯表达不满,认为奥克斯挖格力人才,专利侵权。

  • 销售旺季格力举报奥克斯 空调老大为啥要告小弟?

    6月10日,格力电器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格力电器和奥克斯间的多起“官司”凸显空调行业线上线下竞争激烈。而奥克斯则在回应中则援引奥维云网的数据称,今年一季度奥克斯线上销量增长56%,而格力下滑11.6%。

  • 格力举报奥克斯造假 董明珠为何总跟奥克斯过不去

    国内空调老大格力电器似乎对于同行小弟奥克斯总是不放过,继去年向奥克斯发起巨额索赔创下国内家电行业专利侵权索赔最高纪录后,在今年的空调旺季到来之际格力电器再度出击,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发改委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能效造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