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文莱王宫开放3天 迎客超10万人次

2019年06月11日13:1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6月10日电(记者薛飞)文莱王宫努洛伊曼宫自7日起向公众开放3天,共有超过10万人次涌进王宫,与文莱苏丹及王室成员共同庆祝穆斯林重要节日开斋节。

  努洛伊曼宫每年仅在开斋节期间向公众开放3天,每天上下午各两小时。根据文莱传统安排,每年开斋节的第二天起,文莱苏丹以及王室成员会在王宫与到访的民众和游客握手,邀请他们享用丰盛的自助餐,并赠送纪念品,以感谢他们前来致以节日祝福。

  文莱位于亚洲东南部、加里曼丹岛西北部,全国人口约44万。

文章关键词:王宫 文莱苏丹 努洛伊曼宫 开斋节 亚洲东南部 自助餐 薛飞 加里曼丹岛 游客 斯里巴加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荆紫关古街:明清古建筑瑰宝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荆紫关镇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这里的荆紫关古街现存明清古建筑700余间,是明清时代丹江漕运发达时帮会、商行的落脚之地,建筑形式体现出南北交融的风格,石雕、砖雕、木雕等别具匠心。

  • 泰国:“白象”巡游拜新王

    5月7日,在泰国曼谷,“白象”在驯象师的引领下前往大王宫。当日,10头来自泰国大城府被染色的大象在驯象师的引领下来到曼谷大王宫附近向国王画像行跪拜礼,以表尊敬。当日,10头来自泰国大城府被染色的大象在驯象师的引领下来到曼谷大王宫附近向国王画像行跪拜礼,以表尊敬。

  • 泰国国王举行加冕典礼 公主晒"另类"自拍庆祝

    当地时间5月4日起至6日,泰国新国王拉玛十世玛哈·哇集拉隆功的加冕典礼在曼谷举行,加冕典礼总共持续3天。

  • 兄dei,你可能对他们一无所知

    ”嗯,小编知道你们有点懵 电气化铁路延伸到哪里 

  • 时政新闻眼 | 战机护航、王宫家宴……西班牙这样迎接习近平

    (央视记者张晓鹏拍摄)  △这是西班牙皇家卫队演练的现场。(央视记者张晓鹏拍摄)  △西班牙皇家卫队摩托车单元在进行演练。(央视记者张晓鹏拍摄)  △西班牙皇家卫队在进行欢迎仪式分列式演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