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全国民族运动会珍珠球比赛河南代表队获三等奖

2019年06月12日09:47  来源:中原网

5034

  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事之一的珍珠球比赛近日在郑州师范学院圆满落幕。

  决赛中,广西代表队击败海南代表队最终荣膺一等奖。海南、吉林、宁夏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河南代表队以24∶19力克第十届鄂尔多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冠军辽宁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获得三等奖的还有江苏、重庆、贵州代表队。

  珍珠球比赛是全国民族运动会前举办的一次颇为重要的测试赛,其目的就是从竞赛组织、场馆设施、接待迎送、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检验办赛效果。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展示了郑州承办全国民族体育赛事的能力,同时为9月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6月份,除了珍珠球比赛之外,2019民体杯全国龙舟比赛、独竹漂比赛将于6月24日至28日在郑东新区龙湖水域举行。

文章关键词:代表队 珍珠球 三等奖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志愿服务 全国 郑东新区 第十届 师范学院 冠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象棋业余高手角逐“安徽棋王”

    12月5日,2020全国象棋业余棋王“恒泰杯”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开枰。本次比赛男子前三名、女子冠军选手组成的安徽恒泰代表队,将参加12月7日在成都举办的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

  • 首次!全国水上公安大比武!

    2020年全国水上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2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水上公安机关首次全国性比武演练,将全面检验和充分展示全国水上公安机关水域执法处置练兵成效,进一步提升打击各类涉水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能力水平。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12支代表队将在4天时间里参加6个比武项目和3个演练科目。

  • 国际奥委会:推迟东京奥运会至2021年夏天举行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致信全球奥林匹克运动员时表示,保护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最高宗旨。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原计划于2020年7月24日-8月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有来自206个国家(地区)以及难民代表队的11000名运动员参加。

  •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开赛

    当日,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赛,来自9个国家的31支代表队的冰雕高手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冰雕艺术盛宴。当日,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赛,来自9个国家的31支代表队的冰雕高手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冰雕艺术盛宴。

  • 46分11秒答对1072题 “学习强国”河南省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决出总冠军

    10月31日下午,“学习强国”河南省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此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河南大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 一场会 一座城 一轮月——写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大联欢之际

    滔滔黄河东流,浪涌岸阔;伟岸的炎黄二帝雕像,注视着广场上欢庆的人群。中原大地,黄河岸畔,56个民族的兄弟姐妹欢聚在这里,载歌载舞,携手联欢,共叙情谊,促进团结,掀起了民族体育盛会的联欢热潮。

  • 民族健身操舞动民族风

    9月10日,郑州体育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第一轮的比赛正在进行。据介绍,民族健身操是民族运动会竞赛类最年轻的项目之一,在上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成为竞赛项目。

  • 表演项目比赛开赛

    当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比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当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比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当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比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

  • 湖南秋千代表队吴安珍:56个民族是一家 一起切磋一起加油

    9月9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项目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赛。

  •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传统弩混合团体决赛 云南队获团体一等奖

    9月9日上午,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行健馆举行的民族传统弩混合团体决赛中,云南队以总分952环的成绩夺得了一等奖。云南队的李晓黎、李春丽、鲁主、罗成书参加了决赛,四人均发挥良好,共同打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此项目二等奖分别是内蒙古队、四川队、重庆队。三等奖分落北京队、西藏队、贵州队、河北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