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民族健身操舞动民族风

2019年09月12日07:25  来源:新华网

5034

  上海代表队

  9月10日,郑州体育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第一轮的比赛正在进行。

  据介绍,民族健身操是民族运动会竞赛类最年轻的项目之一,在上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成为竞赛项目。本届比赛共有29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是集体项目中参赛队伍最多的单项之一。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吉林代表队 牛书培 摄

  内蒙古代表队 牛书培 摄

  重庆代表队 牛书培 摄

  湖南代表队 牛书培 摄

  广西代表队 牛书培 摄

  天津代表队 牛书培 摄

文章关键词:代表队 健身操 民族风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集体项目 规定套路 竞赛项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象棋业余高手角逐“安徽棋王”

    12月5日,2020全国象棋业余棋王“恒泰杯”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开枰。本次比赛男子前三名、女子冠军选手组成的安徽恒泰代表队,将参加12月7日在成都举办的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

  • 首次!全国水上公安大比武!

    2020年全国水上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2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水上公安机关首次全国性比武演练,将全面检验和充分展示全国水上公安机关水域执法处置练兵成效,进一步提升打击各类涉水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能力水平。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12支代表队将在4天时间里参加6个比武项目和3个演练科目。

  • 国际奥委会:推迟东京奥运会至2021年夏天举行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致信全球奥林匹克运动员时表示,保护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最高宗旨。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原计划于2020年7月24日-8月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有来自206个国家(地区)以及难民代表队的11000名运动员参加。

  •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开赛

    当日,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赛,来自9个国家的31支代表队的冰雕高手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冰雕艺术盛宴。当日,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赛,来自9个国家的31支代表队的冰雕高手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冰雕艺术盛宴。

  • 46分11秒答对1072题 “学习强国”河南省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决出总冠军

    10月31日下午,“学习强国”河南省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此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河南大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