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经侦支队民警:用自己的行动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

2019年06月14日11: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韶卿 邵战东 谷艳伟 文/图)6月14日上午,“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活动现场,企业单位代表、郑州热心市民纷纷走进献血车献血,其中,统一服装的公安民警尤为显眼,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者队伍。

郑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陈杰和自己的同事早早的来到献血现场,“我们经侦支队今天来了10位同志,有些同志在外面出差没能赶到现场很遗憾,他们平时也会经常参与到献血的活动中。”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民警察,为社会献爱心,做公益活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能献多少,我会尽力而为。今天有的同事虽然来到现场,但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熬夜的原因,不能参与到活动中,他们心中还是很渴望献血,真是没办法。”陈杰说,“也希望用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朋友、同事、市民参与到活动中。”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日 郑州 无偿献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