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手#可以传递的H5上线啦!

2019年06月14日14:27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5034

  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新版H5上线仪式在郑州电台举行。市民可以在朋友圈进行转发,分享互联网火炬传递的快乐和荣誉。

image.png

  5月8号,互联网火炬传递在河南登封观星台遗址正式启动,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依次传递,到9月8号开幕式当天结束,历时121天。截至目前,互联网火炬传递参与人次达到55万人,访问量达353万。

image.png

  目前,全国互联网火炬传递人数和热度排名前三的省(市、自治区)分别是河南、云南和江西。相比微信小程序,新版H5操作更加简便,能够在朋友圈里被广泛转发,进一步提高广大网友参与互联网火炬传递的热情。



  同时,网友也可以通过民族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微信小程序,进行AR拍照、微信运动步数换取积分、用积分进行话费抽奖等趣味游戏。



文章关键词:火炬传递 微信 积分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遗址 分享互联网 话费 观星台 趣味游戏 访问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