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增光添彩!郑州交警六大队助力“火炬传递” 传递文明友爱

2019年09月08日07: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9月7日,是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日。为确保活动期间线路及中心现场周边交通秩序良好,郑州交警六大队党员突击队凌晨3:00全体队员齐上阵,提前到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在岗的所有执勤民警、 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手势规范,对车辆进行有效分流疏导,对交通管制区域进行有效管控。

上午任务结束后,大队各中队组织所有上岗人员和备勤人员点名并重申五项铁规,对参加备勤人员的岗位进行安排部署,对任务内容和职责进行细致讲解。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运动会期间,再接再厉,尽忠职守,展现大队作风优良、训练有素的精神面貌。在这期间,也发生许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好人好事。

8点50分左右,金水路黄河路口有一位颤颤巍巍的老人准备过马路,正在执行运动会火炬传递任务的交警六大队党员突击队队员司昌红,发现这一情况急忙跑过去,经交谈得知老人已85岁高龄,要到路对面,看到老人这样过马路非常危险,又行动不便,司昌红主动搀扶住老人的胳膊,一步一步的送他到路对面安全的地方。

9点左右,交警六大队党员突击队队员霍梦迪和陈东东骑摩托车出警,在汉风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处,因在路口转弯时,路况复杂,地面刚撒过水,两人因避让车辆,摔倒致两人轻伤。现在俩人左胳膊肘都已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并立即忍着疼痛返回工作岗位,坚守在少数民族运动会一线岗位。

交警六大队党员突击队队员这种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受伤坚持工作的行为赢得了路人以及司机的纷纷点赞,筑起了无数人眼中以及心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体现了交警六大队党员突击队为人民服务的素养,展现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风采,与正在传递的运动会火炬相互辉映,为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增光添彩。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增光添彩 郑州交警六大队 助力 “火炬传递” 传递文明友爱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19年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本届运动会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以及台湾共34个代表团的7009名运动员参加。期间,还举办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民族大联欢等活动。这次盛会展现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动人画卷,奏响了“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激昂乐章。

  • 分钟级降水预报全程服务智慧气象保障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闭幕式

    9月16日21时,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体中心完美闭幕。基于位置的分钟级精准降水预报,闭幕式期间零降水,演员、观众离场,小雨才悄然飘落。

  • 回放: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闭幕式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谢幕,现场容纳6万多人的体育中心,盛满了56个民族兄弟姐妹的浓浓情意。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蹴球场上的“排球运动员”

    蹴球比赛接连几日火热进行,赛场上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孩儿,时常大声喊道“好球”“漂亮”,十分引人注目,她就是北京队的王跃屿。让大家想不到的是,她之前是一名排球运动员。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陀螺项目女子个人赛河南实现新突破

    一个陀螺,用绳子缠绕起来,再用力抽绳,使陀螺直立旋转在固定的区域内。听起来童真有趣,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它却是个竞技性极强的项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