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塔吉克斯坦,你好!

2019年06月15日15: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4日晚6时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首都杜尚别国际机场。

  △【独家v观】习近平主席抵达塔吉克斯坦

  应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拉赫蒙邀请,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14日至16日出席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并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今天,跟随一张图,一起来认识一下塔吉克斯坦吧↓↓

  最后,一起来欣赏下塔吉克斯坦著名的景点,打算去旅游的话,可以到这些地方打卡↓↓↓

  △吉萨尔古城

  △瓦赫什河

  △塔吉克斯坦国家博物馆

  △雪后的杜尚别风光

  当然,看了美景一定也不能错过当地美食。例如2016年被列入非遗的塔吉克斯坦手抓饭,这些美食,都值得尝一下↓↓

  △塔吉克斯坦手抓饭:通常情况下,塔吉克斯坦手抓饭在烹饪过程中要加入果仁、鹰嘴豆、大蒜等,在手抓饭出锅时还要撒上石榴粒。

  △馕:馕是塔吉克斯坦主食,很多塔吉克斯坦人每日三餐都离不开馕。

文章关键词:塔吉克斯坦共和国 视觉中国 手抓饭 杜尚别 美食 鹰嘴豆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 古城 美景 国家主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致电祝贺拉赫蒙当选塔吉克斯坦总统

    10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拉赫蒙,祝贺他再次当选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我高度重视中塔关系发展,愿同你携手努力,推动中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 塔吉克斯坦各界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国事访问成果

    塔各界人士普遍认为,习近平主席此访深化中塔真诚互信、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进全天候友谊,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塔吉克斯坦第一副总理赛义德说,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为巩固和拓展两国各方面关系注入新动力。

  • 习近平出席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各位观众,这里是位于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的总统府。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当习近平主席抵达总统府前广场时,拉赫蒙总统在下车处迎接。6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杜尚别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谈。

  • 塔吉克斯坦,你好!

    当地时间14日晚6时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首都杜尚别国际机场。最后,一起来欣赏下塔吉克斯坦著名的景点,打算去旅游的话,可以到这些地方打卡↓↓↓

  • 【独家V观】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塔吉克斯坦

    当地时间6月14日晚18时15分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首都杜尚别国际机场。应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拉赫蒙邀请,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14日至16日出席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并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