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分钟看习主席出访地丨塔吉克斯坦

2019年06月15日12:3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6月14日至16日,习近平主席展开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的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

  历经千百年积淀,两国人民友谊如同巍峨屹立的帕米尔高原,不因风云变幻而动摇,不随时代变迁而改变。习近平主席在塔吉克斯坦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中写道,“塔吉克斯坦谚语讲,‘有志气的蚂蚁也能把大山搬走’。中国先哲曰:‘事虽小,不为不成。’”中方愿同塔方携手努力,以持之以恒的勤勉精神,共铸中塔友好新辉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 一分钟看习主席出访地|塔吉克斯坦》,看习近平的杜尚别之行。

文章关键词:出访 主席 塔吉克斯坦共和国 中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尴尬的告别之旅”!蓬佩奥十天七国密集出访 接连示好却遭强烈抗议

    近来,从欧洲到中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展开十天七国密集出访,这也被舆论普遍认为是他作为美国国务卿的“告别之旅”。   土耳其外交部还发表了一份声明,批评蓬佩奥借着出访之机讨论所谓“土耳其宗教问题”的安排,建议美国“照照镜子”,多关注美国国内种族主义、仇恨犯罪等问题。

  • “尴尬的告别之旅”!蓬佩奥十天七国密集出访 接连示好却遭强烈抗议

    近来,从欧洲到中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展开十天七国密集出访,这也被舆论普遍认为是他作为美国国务卿的“告别之旅”。   土耳其外交部还发表了一份声明,批评蓬佩奥借着出访之机讨论所谓“土耳其宗教问题”的安排,建议美国“照照镜子”,多关注美国国内种族主义、仇恨犯罪等问题。

  • 蓬佩奥这次别有用心的出访,特别尴尬……

    最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真没闲着。在土耳其,出访却没见成政府官员,尴尬……  2019年9月25日,在美国纽约,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蓬佩奥出席新闻发布会。

  • 非裔男子遭枪击后 特朗普不顾反对出访威斯康星州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当日将前往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在当地警方枪击29岁的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莱克事件引发抗议后,表达对国民警卫队和当地执法部门的支持。根据特朗普的公开日程,他将访问“受到近期骚乱影响的地区”,还计划前往当地的一所高中和该市的紧急行动中心。

  • 联播+| 跟着习主席出访:重要节点访缅甸 共续千年“胞波”情

    联播+1月17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主席今年首次出访,是中国国家主席时隔19年后再度往访,又恰逢中缅建交70周年,对中缅关系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特殊意义。

  • 图解2019年习近平出访

    2019年,中国外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取得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进展。 分享

  • 不负韶华 回眸习近平的2019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刷新“忙碌指数”:他7次出访,8次考察调研,14次主席令,23次军队活动,27次重要讲话,111次外事活动,115次致电致信,122次会议活动。”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祝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不负韶华 回眸习近平的2019》,跟随时间的脚步,回眸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年的大事件“关键词”。

  • 戳短视频!看2019年习主席都去了哪儿?

    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说,一年来,他去了不少地方。小编发现,过去一年,除北京外,习主席在国内到了10个省区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国外出访则涉及三大洲的13个国家。监制丨申勇 龚雪辉 

  • 字述习近平主席2019年7次出访

    字述习近平主席2019年7次出访

  • 习近平主席二〇一九年出访收官之作 时间都去哪儿了(微观察)

    用时间维度去思索希腊和巴西之行、去观察纵横捭阖的大国外交,不仅能看到步履匆匆的辛劳,更能从时间的流逝中,感知中华民族一步步向前走的坚定和自信。对巴西利亚会晤,习主席作出了清晰的方位判断:“在国际格局演变和全球治理变革的关键时刻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