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618牛奶销售增长225%,父亲节,儿女选择给老爸补钙

2019年06月15日18:57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6日,就是父亲节了。一年一度向父亲表达孝心的好机会,怎么能错过?苏宁易购618消费数据显示,6月9-13日,父亲节相关产品搜索量同比去年增长169%。其中,酒水、保健品、牛奶等父亲节相关产品销售火爆。

父亲节来临,给爸爸买瓶好酒,成为不少儿女的选择。数据显示,6月9-13日,苏宁易购线上白酒销售增长98%,人均白酒消费金额为560元。其中,五粮液普五、洋河梦之蓝、茅台汉酱产品最受欢迎。

眼下,正值苏宁易购龙虾啤酒节期间,给父亲买份啤酒小龙虾套餐,也是一个好选择。数据显示,6月9-13日,苏宁超市相关龙虾啤酒套餐销售增长123%。在收货地址选择上,南京、北京、上海位列top3。

当然,除了满足父亲的口舌之欲,给父亲送健康成为一大趋势。我们知道,牛奶中的乳糖有利于老年人对钙的吸收,可防止老年人因缺钙而产生的骨质疏松等病。父亲节期间,不少儿女选择为父亲补钙。数据显示,6月9-13日,苏宁易购牛奶销售增长225%。只要在苏宁易购下单,最快半日快递小哥就能送上门,免去提着一箱重重的牛奶爬楼的辛苦,非常适合送给上了年纪的老年人。

除了食补,保健品也成为众多孝顺子女的选择。数据显示,6月9-13日,苏宁易购中老年相关的保健品销售同比增长167.3%,其中,汤臣倍键蛋白粉、江中喉姑米稀、汤臣倍键维生素c等产品最受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在购买父亲节相关产品的消费者中,女性占67%。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由此可见一斑。

文章关键词:补钙 父亲节 销售增长 老爸 儿女 牛奶 618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江右时评:用党史、新中国史铸魂补钙

    “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很好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 初心印记丨从一段故事感受理论的力量

    花墙耸立,绿水悠悠;小桥石坊,斜柳骄阳;亭台楼阁,错落有致;民风古朴,雅致书香。他鼓励当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人民是历史创造者的观点,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理想,尊重人民主体地位,聚焦人民实践创造。

  • 【地评线】中安时评:将战“疫”成果真真切切落到实处

    这次疫情是一场“攻坚战”“总体战”,疫情防控、全民“皆兵”,要将战“疫”成果真真切切落到实处,必须与“责任田”“联控网”“主阵地”紧密联系起来,打通优势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

  • 新中国峥嵘岁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要求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了又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

  • 全国税务系统扎实有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身到”又“心到” 整改见实效

    全国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多、党员数量大,与基层和纳税人、缴费人联系更直接、更紧密。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地税务部门按照税务总局安排和各自学习计划,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充电”“补钙”。

  • 鸡蛋壳不仅是一味良药,还能解决不少生活问题!看完再也别扔了!

    煮熟的鸡蛋剥壳,去掉内层的白色薄膜后,将蛋壳晾干,然后掰碎研磨成粉,同样地,磨得越细越好。大家可以把两个鸡蛋的蛋壳剥出打碎后放入壶内,然后倒入五分之四的清水煮沸,十分钟后水壶里的水垢就会轻松脱落。

  • 以党史和新中国史铸魂补钙

    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学习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治国理政。党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能让党员、干部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

  • 凝聚民族复兴的精神伟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纪实

    题:凝聚民族复兴的精神伟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纪实 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同参加会见的同志们亲切握手,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 四副春联见初心

    逢年过节,家家户户都会在门上贴春联,借以抒发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2004年1月29日,也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浙江省委举行的新一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上,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有感而发,诵读了自撰的四副春联。

  • 哲言 | 不忘初心使命 矢志砥砺前行

    70年波澜壮阔,70年春华秋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执政70周年之际,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将为我们斗志昂扬再出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