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清凉致谢:5月20号出生的小朋友可以带家人免费游锦艺城海洋馆

2019年06月18日17:3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今年5月20号,郑州锦艺城海洋馆出生了第一只“落户”郑州的小海豚。这个小海豚可是创造出了很多郑州乃至河南的记录。比如:郑州出生的首个小海豚、郑州目前年龄最小、体积最小的小海豚,郑州目前唯一一对母子组合的亲子海豚……。这只小海豚的出生注定不平凡,同时也注定了不平静。

  古有一波三折,今有一周三折。6月10日,锦艺城海洋馆在东方今报封面头版刊登了整版致歉广告,广告内容只有简单26个字:亲爱的:对不起,自5月20号以来,我没有给你足够的爱,只因为她。据了解小海豚还未满月,存在安全期问题,才使得锦艺城海洋馆的海豚演出减少了一大半,游客为此也表示不满和抱怨。锦艺城海洋馆为了保护小海豚可以安全度过未满月的安全期,特花巨资登上东方今报报纸封面来向市民道歉,期望广大市面可以理解。6月15日,锦艺城海洋馆又发出SOS——来自海洋的求助,因发现母海豚(小海豚妈妈)情绪低落问题,又向社会公开求助,求助信得到了社会各界专业人士的反馈与建议,在此,为表感谢之情,锦艺城海洋馆正式发布将福利广撒回馈社会:凡5月20号出生的小朋友可以带家人免费游锦艺城海洋馆。

  时间是最好的记录师,记录着小海豚的诞生,也记录着海豚的满月;记录着海洋馆工作人员的揪心,也记录着即将面临全市市民的幸福时刻:锦艺城海洋馆负责人宣布,6月20号锦艺城海洋馆为了感谢广大朋友对于小海豚的关注和关心,将举办小海豚的满月宴,全体员工集体为小海豚过满月宴,同时宣布凡是在郑州市居住的5月20号出生的小朋友(凭有效证件)都可以在6月20号当天携带一位家长免费游玩海洋馆【10元/人游览保险自付】,参加小海豚的“满月宴”。据了解:郑州锦艺城海洋馆通票为130元/人,分为水族馆和海豚馆两个部分,想要观看到小海豚的朋友可以在欣赏完其他海洋动物后来到海豚馆观看。

  给小海豚过满月宴是什么场面,还能在当天带家人游玩,炎炎夏日,清凉致谢,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致谢吧。

文章关键词:锦艺城 海洋馆 小海豚 免费游 小朋友 游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