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多名男青年追撵小车将车上人员打伤 警方:已抓4人

2019年06月20日20:0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柳州多名男青年追撵小汽车将车上人员打伤,警方已抓4人)

  警方通报。柳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官方微博 图

  据柳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官方微博6月20日下午通报,6月19日22时许,柳江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柳江基隆开发区一带有多名男青年骑助力车追打一辆小汽车。

  接报后,柳江分局立即组织多警种展开案件侦破工作。6月20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来宾市将4名涉案男子抓获归案,缴获涉案砍刀3把、涉案助力车2辆。经查,6月19日22时许,有多名男青年骑着助力车从航三路与航岭路交叉路口一带持凶器追撵一辆小汽车至基隆开发区,将小汽车上的人员打伤(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该通报称,公安机关坚决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并敦促其他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文章关键词:男青年 警方 涉案 柳江 助力车 小车 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警寻子20年”,准备二赴广东和疑似儿子做亲子鉴定

    河南退休女民警何树军的儿子李飞在20年前失踪。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此前报道,河南焦作退休女民警何树军的独生子李飞,生于1988年1月19日,于2000年9月10日失踪,时年12岁。近日,在东莞市公安局清溪分局清溪派出所的帮助下,民警找到这位叫李飞的男青年,安排和何树军见面。

  • 儿子捞蛤蜊遇险,父亲救援双双溺水失踪

    24日11时许,在道里区老头湾附近的江边,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江中捞蛤蜊时溺水,男子的父亲见状下水救援,结果双双溺水失踪。警方提醒市民,夏天消暑时尽量不要到江中野浴,遇险时要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求援,不要冒险下水实施救援。

  • 武汉康复者血浆捐献点迎首位献血者

    2月14日,公开招募献血者首日,武汉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点迎首位献血者。记者在位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西门的爱心献血屋看到,屋内一名带口罩的男青年刚刚完成血浆捐献,随后比出一个胜利的手势。

  • @所有河南适龄男青年 别忘了你的兵役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三条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建议:采用第一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进行兵役登记,微信号与网登账号绑定,后期可通过微信登录查寻和修改相关信息。

  • @所有河南适龄男青年,别忘了你的兵役登记

    1月7日,记者从河南省军区获悉,我省2020年兵役登记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需要注意的是,适龄男青年未来是否参军,都要进行兵役登记。

  • 民警袁时光:手捂伤口追赶歹徒壮烈殉职

    2019年清明节前夕,在海淀公安分局东宫门派出所原民警袁时光的烈士雕像前,20余名海淀公安英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献上鲜花,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场民警聆听着英雄故事,感怀英烈精神。2008年8月31日,袁时光被中共北京市委追认为中共党员,同时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及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被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为革命烈士。

  • 杨启泉:经济建设的保护神

    杨启泉,生于1956年,佛山三水县大塘镇人。佛山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启泉为了保卫人民利益,赤手空拳与穷凶极恶的持枪犯罪分子英勇搏斗,浴血奋战,牺牲时年仅36岁。

  • 特朗普再谈打击枪支暴力:比大多数前任做的多得多

    原标题:面对两场血腥枪击案,特朗普再谈打击枪支暴力:比大多数前任做的多得多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泽琦]美国在24小时之内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案。”  RT说,特朗普表示,他在大屠杀发生后与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国会议员以及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的州长进行了交谈。

  • 2019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4日在京召开,对2019年征兵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继续做好精准征集试点,尽可能多地征集和部队战斗力建设紧密相关专业青年入伍,加大向高原部队定向补充高原地区新兵力度。

  • 郑州街头,众人撑伞行路匆匆!这位大哥的粉红豹雨衣超萌

    1月30日下午五点,郑州上空的小雨变成了雨夹雪,大块大块的雪粒纷纷落下。一名女士撑着鲜艳的红伞走在郑州街头,一边走,一边拿起手机拍下眼前的雪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