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濮阳8岁男孩地下车库被砍手指离断:与嫌疑人无直接关系

2020年05月08日17:11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三天前,河南省濮阳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一名8岁男童在地下车库被人砍伤,头、面、颈多发伤并手指离断。

  8日12时51分,濮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濮阳”发布警情通报称,据河南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消息,5日14时许,在濮阳市华龙区昆吾花园濮水印象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珍(女,1963年1月出生)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受害人程某某(男,2012年2月出生)正在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手术现场 微信公众号@濮阳市中医院 图

  稍早前,5月8日上午,濮阳市人民路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派出所前几天接到了报警,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华龙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就幼童被砍一事正在展开调查。

  8日,有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介绍,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无直接关系,具体作案动机,警方正在调查中,包括对犯罪嫌疑人做精神方面的鉴定。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喷洒消毒液时,嫌犯曾称是有人要害她。

  濮阳市中医院微信公众号5月6日发布消息称,5日,一名刀砍致头、面、颈多发伤并手指离断的8岁男童自外院转至该院,经过手术抢救,孩子的生命保住了,手指也保住了。5日16时至第二日凌晨,男童转危为安,术后转入重症监护室进一步治疗。

  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证实,前述濮阳市中医院消息中被抢救的男孩,就是此案中的受害者。

文章关键词:地下车库 濮水 警情通报 手指 地下停车场 男孩 濮阳市 犯罪嫌疑人 中医院 公众号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位常年被别人占还多出个"爹"?男子懵了

    陈先生反映,他在浙江省湖州鸿泊湾有一套房子,还买了个车位,但是不经常去住。”  陈先生告诉我们,之前他在业主群里询问那辆教练车是哪家的,有不少业主反映,那辆教练车经常乱停车。

  • 手段残忍!死刑!

    8月17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嘉善星悦城地下车库杀人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陆某伟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此后,徐某丽离开星巴克店,被告人陆某伟跟随在后,二人在星悦城地下车库入口处附近发生争执,被告人陆某伟夺取徐某丽手机,引徐某丽至星悦城地下车库负二层,继续对徐某丽进行纠缠,再次遭到拒绝。

  • 【防汛科普】遇到城市内涝 避开低洼危险区、寻找生命制高点

    今天(8日)我们来关注汛期的一种常见的灾害类型——城市内涝,它是指由于强降水或连续性降水超过城市排水能力致使城市内产生积水灾害的现象。进入汛期,应多关注城市内涝信息,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获取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提前预判,及时防御,避免灾害。

  • 规划的800个车位凭空消失、地下车库变成超市 小区业主维权3年未果

    规划1300余个车位,最后只有513个可以使用,业主只好把车停在消防通道旁,最近家住新郑市薛店镇金鼎•世纪新城的业主们就在为小区停车犯了难。6月4日,记者接到新郑市薛店镇金鼎•世纪新城小区的业主反映,自入住以来小区就面临着停车难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 规划的800个车位凭空消失、地下车库变成超市 小区业主维权3年未果

    规划1300余个车位,最后只有513个可以使用,业主只好把车停在消防通道旁,最近家住新郑市薛店镇金鼎•世纪新城的业主们就在为小区停车犯了难。6月4日,记者接到新郑市薛店镇金鼎•世纪新城小区的业主反映,自入住以来小区就面临着停车难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 90后的武汉伢|“送菜英雄”苍禹威

    武汉市汉口城市广场开始实施社区封闭管理,2000多户居民居家隔离、亟需生活保障。1月31日起,菜鸟驿站的“90后”快递小哥苍禹威当起买菜志愿者,开始义务帮居民每天代买菜、送菜。

  • 武汉驾校“上天”后又“入地” “地下驾校”谁来管

    2018年11月25日,长江日报报道了中山广场顶层7楼平台上有座“空中驾校”训练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随后被江汉区城管委等相关部门取缔。青山区规划局工作人员则称,地下车库建设的用途是停车,变成驾校则属于改变用途,“肯定违规了”。

  • 小区业委会主任车牌号被偷改 民警:若上路将扣12分拘留15天

    汽车停放在地下车库,却被人恶意用双面胶更改车牌号。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顺驰城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坦言,小区地下车库安有监控,但存在监控死角,刘飞的车位刚好在这个监控死角内。

  • 母女在车库等人遭两次碾压 女儿不幸身亡

    袁女士带着2岁的女儿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拐弯处等老公 一辆越野车开灯驶出司机何某将车驶出停车位转弯之后感觉是没有看到蹲在拐弯处的母女俩直接就撞倒碾压了过去...在倒车引发的事故当中大多数是因为车辆的盲区导致其中撞倒、碾压小孩的事故中绝大部分都是因为盲区的存在所引起的  小孩由于身形娇小,很容易被车辆遮挡住。

  • 地下车库别克路虎斗气,其中一车主下战书:堵你100天,谁挪谁是…

    如果通知后拒不挪车,那么被霸占车位的车主可以通过物业,叫来叉车将车挪走。由此形成的挪车费用、被占车位车主停到别处产生的停车费、开不出来车产生的打车等费用,应由霸占车位的车主来承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