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厦大保安队长半夜骚扰女学生?校方:属实已被开除

2019年06月21日11:46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6月21日电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保卫办20日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官方网站上发布情况通报称,6月20日上午,该办关注到网帖“翔安校区保安队长半夜骚扰女学生”的微信截图,立即着手调查核实。经调查,网帖截图内容基本属实。

  通报指出,厦大翔安校区的物业安保服务由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田物业公司”)中标提供。网帖中提及的“保安队长刘强”是该公司派驻在校区工作的员工(安保部经理)。经保卫办和该公司共同调查,网帖截图内容基本属实。该员工已被丹田物业公司开除。

文章关键词:女学生 校区 翔安 厦大 开除 截图 物业公司 骚扰 厦门大学 物业管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高校黑人留学生强奸中国女学生?校方辟谣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学校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经多次反复调查核实,并请公安机关查证。警方经调查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是不负责任的虚假发布。

  • 网传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强奸女学生,校方辟谣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在此,学校希望广大学生和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及形象,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黑龙江30多名女学生街头约架斗殴,教育局副局长校长等12人被处分

    9月22日,一段女学生聚众斗殴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 黑龙江30多名女学生街头约架斗殴,教育局副局长校长等12人被处分

    (原标题:黑龙江30多名女学生街头约架斗殴,教育局副局长校长等12人被处分)   9月22日,一段女学生聚众斗殴的视频在网上热传。▲黑龙江省依兰县教育局决定,对该县教育局两名副局长、两所学校校长等12人分别给予严重警告、免职等处分。

  • 女学生14万被掏空 男方妈妈却要打她

    一开始小谢并没有觉得问题有多严重,她想的还是“做好事”,大不了也就是被骗了200多块钱。面对庭审,刘世灏一会儿称威胁小谢的朋友是为了找到小谢还钱,一会儿称小谢有抑郁症,自己担心万一还钱后小谢不认这是他还的。

  • 1名大二的女学生在飞机上抽电子烟 郑州警方:处罚没商量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接到一航班机组报警称,一名女性旅客在航班起飞过程中使用电子烟,航班落地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依法将女子带离进行调查。

  • 女学生可可西里身亡,在野外迷失方向怎么办

    另据中国新闻网报道,8月1日,青海省格尔木公安局通报称,连日来,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百余名民警在失踪人员黄某某最后活动区域全力搜寻。图为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百余名民警及青海省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工作人员在可可西里无人区清水河流域和警方发现了失联女孩的衣物。

  • 小学老师课堂强奸女学生?警方:警情不实 已撤案

    6月5日,罗定警方接报“罗定某镇一小学教学点老师涉嫌在课堂上强奸女学生”警情。

  • 女生举报老师偷亲嘴 涉事老师:一家之言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控诉四川省广汉中学2017级某班班主任陈某某对女学生进行性骚扰。学生们举报的陈某性骚扰行为,除了“打擦边球、量体温时额头对额头”和其他肢体接触之外,还包括“借机约女学生单独出来看电影,随后便对女学生动手动脚等”。

  • 28年前南医大女学生被杀案告破 当日凌晨抓获犯罪嫌疑人

    1992年3月24日,江苏南京市鼓楼区原南京医学院发生一起残忍杀害在校女学生林某的案件,因破案条件不足,凶手没有明确。2020年2月23日,专案组侦查取得重大破案线索,于当日凌晨抓获犯罪嫌疑人麻某某,一举破获此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