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近10万亩种植基地直供,苏宁开卖宁夏枸杞鲜果

2019年06月21日18:08  来源:映象网

5034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实际上,随着人们的养生意识不断被唤起,不止是中年油腻大叔,不少80、90后也开始喝起了枸杞。然而,正宗原产地的有机枸杞不易买到,尤其是枸杞鲜果更是难得。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放心的原产地滋补食材,6月下旬,苏宁超市联合早康,中宁,百瑞源,杞里香,丰凯园等多家枸杞知名品牌前往宁夏近10万亩枸杞基地,采摘头茬有机无农残鲜果枸杞。据悉,这批鲜果枸杞为苏宁会员专属的定制的头茬有机鲜果。

  明代杰出医药学家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中,将宁夏枸杞列为本经上品,称"全国入药杞子,皆宁产也"。《本草纲目》第三十六卷枸杞篇中记载:“春采叶,名天精草;夏采花,名长生草;秋采子,名枸杞子;冬采根,名地骨皮。”论述了枸杞全身是宝,并列出了数十种以宁夏枸杞为主的中药配方,以此确定了宁夏枸杞在众多枸杞产地中的翘楚地位。

  而本次鲜枸杞的采摘基地宁夏中宁,更是世界药用枸杞黄金产区,早晚温差大,土地质地好,所产枸杞品质上乘、有机。而且头茬鲜果经历了经三个月冬歇,三个月春生,经过谷雨和夏至的梅雨季节的雨水滋润,充分吸收了天地精华,并在六月中旬开始成熟,从外形上看皮簿、肉厚、籽少、粒大,口感甘甜,量少质优,是一年中最好的枸杞。

  现代医学也实验证明,中宁枸杞其药用价值之高、保健效果之佳是其它枸杞产区无法相比的。30余种微量元素以及多种生物活性碱,其中β-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枸杞多糖的含量比其它产地的枸杞高出10%~70%。

  本次,苏宁超市与早康,中宁,百瑞源,杞里香,丰凯园等知名枸杞品牌合作,为消费者限量定制了苏宁会员专属新鲜有机枸杞鲜果,并承诺从宁夏中宁原产地顺丰冷链发货,确保安全新鲜的枸杞鲜果能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

  那么,鲜枸杞该怎么吃?苏宁超市医药经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平常食用的大多是干枸杞,枸杞经过晾晒、烘干再加上泡水、炖汤后,维生素和营养素流失非常严重。而枸杞鲜果,采摘下来,不用煮,不用泡,直接当水果食用,无添加,无色素,营养吸收更直接,效果更佳。

  目前,苏宁超市的枸杞鲜果采摘活动还在进行中。这些新鲜采下来的有机头茬鲜果枸杞,已于21日全面上线苏宁易购,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输入关键词“枸杞鲜果”,就能找到它们,第一时间尝鲜。

  中国地大物博,每个地方都有着盛产地道滋补品的天时地利的优越条件。今后,苏宁快消集团也将以智慧快消战略为指导,整合上游资源,携手更多优秀原产地商家,为消费者“滋补寻源”,提供更多新鲜、优质、放心的原产地滋补食材。

文章关键词:鲜果 宁夏枸杞 苏宁 种植基地 直供 枸杞多糖 本草纲目 开卖 采摘 百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1000万+,提前了!

    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9月份回落1.2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3%;1-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涨幅比1-9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576亿元,同比增长4.3%,比9月份加快1个百分点,餐饮收入4372亿元,同比增长0.8%,增速年内首次转正;

  • 浙江诸暨:香榧丰收

    10月26日,诸暨市东白湖镇里四村榧农在晾晒香榧。目前,诸暨香榧种植面积13.7万亩,产果面积5万亩,今年产量3000吨,产值约10亿元。目前,诸暨香榧种植面积13.7万亩,产果面积5万亩,今年产量3000吨,产值约10亿元。

  • 8月份CPI同比上涨2.4% 环比与同比涨幅均回落

    (杨曦)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4%,环比上涨0.4%。其中,其他用品和服务、交通和通信价格分别上涨2.4%和0.3%,居住、医疗保健价格均上涨0.1%;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持平;教育文化和娱乐、衣着价格分别下降0.3%和0.2%。

  • 云南矿采荒山披新绿 生态修复富农家

    这几天,云南省富源县的近万亩黄桃正值采收期,络绎不绝的市民前来游玩采摘带来旅游经济,黄桃的市场销售也取得了不错的销路。富源县大河镇镇长 刘云峰:以前就是我们站的这里对面就是一个煤矿,我们看到的是荒山还有煤矸石,看上去都是污染。

  • 咖啡香飘出深山 电商扶贫助力农产品走出大山

    云南拥有独特的地理、气候和水文条件,但受营销、交通的制约,当地农产品往往“优质难优价”,部分深度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更是很难走出大山。保山赧丛咖啡种植专业合作社销售客服 余自梅:欢迎来到直播间,下单的是这一款蓝山风味,蓝山是速溶当中比较偏苦,比较偏原味的。

  • 2020年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

    2020年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其中,城市下降0.7%,农村下降0.9%;食品价格下降3.5%,非食品价格持平;消费品价格下降1.2%,服务价格持平。其中,其他用品和服务、衣着价格分别上涨0.5%和0.2%;生活用品及服务、教育文化和娱乐、医疗保健价格均持平;居住、交通和通信价格均下降0.2%。

  • 国家统计局:4月CPI涨幅继续回落 生产生活加快恢复

    国家统计局今天(5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国内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4月CPI同比上涨3.3%,比上月回落了1.0个百分点,这也是今年以来CPI同比涨幅首次回落到3%左右。

  • 绿土地长出“金果果”

    从草莓到葡萄,从大米到花木草,从茶叶到乡村旅游,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近年来,江苏省句容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摸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新路子。2020年,白兔镇将规划建设大棚育苗基地,在沿S122省道、跃进河两侧规划草莓种植集中区,打造草莓走廊和绿色观光通道。

  • 有涨有跌!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 | 10月份CPI同比上涨3.8%、PPI同比下降1.6%

    国家统计局今天(9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8%,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下降1.6%。据测算,在10月份1.6%的同比降幅中,去年价格变动的翘尾影响约为-1.2个百分点,新涨价影响约为-0.4个百分点。

  • “身边物价”怎么看:鲜果价格同比涨幅明显回落

    从全国的数据看,自7月份以来,随着西瓜、甜瓜、桃子、杏等时令水果的大量上市,市场上各类水果的价格开始逐渐回落。”  根据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调研情况来看,今年各地花期天气只有少数小区域异常,绝大部分苹果、梨产区丰收在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