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浙江诸暨:香榧丰收

2020年10月27日08:10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浙江诸暨:香榧丰收

  10月26日,诸暨市东白湖镇里四村榧农在晾晒香榧。 金秋时节,浙江诸暨特色农产品香榧获得丰收。目前,诸暨香榧种植面积13.7万亩,产果面积5万亩,今年产量3000吨,产值约10亿元。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文章关键词:香榧 特色农产品 种植面积 东白湖 产量 产值 四村 鲜果 10月 炒制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榧喜丰收翠果挂枝头 带动贫困户增产增收

    安徽黄山市樵山地区是全国天然香榧的主要产区之一。据了解,樵山种植香榧已经有数百年的历史,近年来,当地加大改良新品种的引进,做大做强香榧产业,带动贫困户增产增收。

  • 创业催征鼓 小康奋斗成

    拼版照片左图:5月12日,冯欢在宁夏盐池县羊场抱起一只滩羊留影;右图:2019年5月27日,冯欢(左)在羊场向工人介绍疫病防治知识。

  • 清明饮食攻略!多吃7种食物

    蒿草粑(解毒祛痰):蒿草粑粑是湖南清明节传统的食物。青团子(清香软糯):清明时节,江南一带有吃青团子的习惯,绿绿的糯米团,软糯香甜,清香扑鼻。香榧子(润肺滑肠):香榧(fěi)子是一种坚果,咬下去,香美、松脆,味道有点像花生仁,但更具野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