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融媒各党支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1日19: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大象融媒临时党委的精心部署下,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于6月中旬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集团负责人李海军在办公室党支部主持召开《榜样》读书分享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集团中心部门4个党支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网络管理部和手机电台党支部参观了管城区党史文化馆,向典型学习,向先进看齐;民生频道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比赛,推动频道的党员、干部、群众自觉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集团其他党支部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手段,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营造宣传学习氛围,大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政治热情。下阶段,集团将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廉政文化教育展,共同接受主题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集团办公室党支部举办《榜样》读书分享会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集团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上有收获、受洗礼、敢担当,激发了集团党组织活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再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高潮。

文章关键词: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象融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