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济源2019黄河小浪底文化旅游节开幕 当天观瀑游客过万

2019年06月22日21: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七彩飞瀑、泥沙瀑布,壮美的黄河奇观—小浪底泄洪跳水观瀑活动6月21日起在黄河小浪底正式开启,预计持续10余天,这也标志着中国(济源)2019黄河小浪底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愚公故里、浪底飞瀑、传奇济源、中原看海”为主题,做为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小浪底洪水调度拉闸放水,“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壮丽景观将在景区重现,主要有洪水调度运用、坝体工程、黄河流鱼等看点。

期间,济源市小浪底风景管理局将举办“青云直上·飞黄腾达”观瀑活动、“传奇济源·中原看海”旅游创作者线上推广、“看黄河水·吃黄河鱼”消夏美食节、“鱼跃龙门”百鱼宴等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同时,景区周边的大峪镇、坡头镇也将举办“美丽乡村·仟群牧业”烤全羊盛宴、东沟青萝泼水节、留庄·泰山红色文化游、栗香农庄赏孔雀、“疯狂暑假”济源消夏亲水季等活动,进一步引爆暑期旅游市场。

小浪底洪水调度所形成的飞瀑堪称“世界最壮观的泥沙瀑布”,一直受到游客追捧,每年吸引数十万游客前来。

另据了解,受汛情、天气和黄河整体水情等诸多因素影响,洪水调度所形成的观瀑活动在时间上存在不确定性,中间随时有可能停止,也有可能连续形成景观。

文章关键词:济源 2019黄河小浪底文化旅游节 开幕 观瀑 游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发布重要通知!推动洛阳与平顶山、三门峡、济源一体化发展

    明确提出要全面取消除郑州市中心城区之外的其他市县和省辖市落户限制,并推动郑州中心城区落实在城镇稳定就业生活的新生代农民工和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在城镇就业生活5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农村学生升学和参军进城的人口等重点群体“零门槛”落户政策。

  • 济源网红无证酒驾被查不到20分钟就出来? 有人已被拘

    9月26日,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及时查处一起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案件,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郭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示范区公安局对散布虚假消息、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郭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走进济源

    9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走进济源,向广大网民介绍了济源人民的奋斗故事。据介绍,济源站直播活动的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分为出彩“大家说”、出彩网友说、出彩新人说、出彩路上向前进4个篇章。

  • 河南济源:黄河三峡美 犹在画中游

    这是9月12日在河南济源拍摄的黄河三峡景色(无人机照片)。初秋时节,山水交融,游船穿梭,犹如一幅画卷。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位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上游。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位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上游。

  • 2020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首场捐赠活动走进济源

    ​9月9日上午,2020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的首场捐赠活动在济源市轵城镇东添浆中心小学举行,各类体育器材和设施随着“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的大篷车,来到了孩子们中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