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200余次拨打119电话报警,竟是为了这个……

2019年06月24日07:06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近日,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内乡县消防大队持续接到一男子拨打的骚扰电话, 从上午7时至下午15时许,共计200余次,在消防员的追问下,该男子称报警是求助消防队给他充60元电话费。

  无奈,内乡消防大队与当地公安局联系,查找到了此报警人。该男子为残疾人,内乡消防大队结合派出所及村委会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该男子也认识到了自己错误,并保证以后不会再乱拨打119报警电话。

文章关键词:拨打 电话报警 男子 消防大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认为少拿了工资 男子趁酒劲却拨了一下午火警电话 119无奈求助110

    近日,苏州太仓一名男子非火警原因,多次拨打119报警电话,严重影响了消防工作的正常开展,无奈之下,消防部门只能拨打110求助。当天下午,苏州太仓市板桥派出所接到119联动中心拨打的报警电话后,立即展开调查。

  • 男子正走着突然跪地 幸好交警拨打了120

    过往群众看到这一情况后,就赶紧报告给了正在执勤的交警,交警赶到现场进行了简单的救护,同时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近期天气炎热,出门一定注意防暑降温,若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患者,出门要随身携带急救药物!

  • 山东多地召回一次性口罩,快看看你家有没有?

    7月7日、8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多条缺陷消费品召回公告,召回数十万只一次性口罩。记者了解到,此次召回的原因有购进的熔喷布过滤效率不达标,过滤效率未达到要求,熔喷布的问题可能存在过滤效率下降隐患等。

  • 洛阳美团小哥及时拨打120 救下煤气中毒的母子二人

    ​6月20日,美团外卖小哥王栋栋像往常一样,来到位于洛阳偃师老城的一家餐馆取餐,在等餐的过程中,发现餐馆老板和其母亲出现行走不稳、表情痛苦等行为。

  • 工信部:加强呼叫中心业务管理 禁止拨打骚扰电话

    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应按照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上注明的呼入呼出功能向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提供接入服务。发现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存在未经用户同意擅自呼出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及时采取必要措施限制相关接入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