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半裸爬上奔驰车顶?警方:疑似精神分裂

2019年06月26日15:00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淮安一女子半裸爬上奔驰车顶?警方通报来了)

  淮安一女子半裸爬上奔驰车顶?警方通报来了(来源:)

  现代快报讯 6月25日晚间,淮安市很多市民的微信上流传着一段视频,视频上一名女子先是站在一辆蓝色奔驰车机箱盖上,并用脚不停地踹着机箱盖,口中还不断地说着粗话。猛踹一阵过后,女子则躺在上面,继续不停地谩骂。过了一会儿,女子情绪更加激动,脱去了短裤和上衣。此时,女子则站到车顶上,继续破口大骂。最终,女子被赶来的民警带走。

  警方通报 图片来源:盱眙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现代快报记者从盱眙警方当日发布的通告中了解到, 6月25日20时许,盱眙县盱城街道东湖路附近一女子在公共场所裸露身体滋事。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将该女子带离。经初步了解,该女子系外来暂住我县人员,疑似患精神分裂症。目前相关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遵守网络安全管理法规,勿造谣传谣和发布有不雅内容的视频。

文章关键词:车顶 警方 女子被 视频 奔驰车 机箱 微信 公安机关 精神分裂症 图片来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孩子抚养费争执 女子被前夫开车顶行几十米

    近日,宁夏银川的张女士爬上越野车引擎盖,驾驶员顶着张女士开了数十米,而后将张女士拖拽下来。经过医院检查,张女士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一气之下男子带着孩子准备开车离去,但张女士却挡在了车前。

  • 河南洛阳正式步入“复兴号”列车时代 去北京只需要3时14分

    4月18日18点21分,G808次列车准点驶离洛阳龙门站开往北京,标志着洛阳正式步入“复兴号”列车时代。G808次列车每日一趟,18:21由洛阳龙门站始发,18:59到达郑州东站后,中间不停、一站直达北京,于21:35终到北京西站,全程仅用时3时14分。

  • 郑州公交车顶再现“蜘蛛人” 为开启空调做足准备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运营工作,保障车辆以良好的状态运营,近日,郑州公交二公司协调郑州公交第二修理公司正有条不紊的对所属车辆的空调设备进行换季保养工作,并分批对公交车辆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市民安全、放心出行。

  • “几条人命啊,我不救谁救!”

    一辆白色轿车一头扎进桥下的运河里。

  • 重庆:“绿巨人”整装待发迎春运

    2020年春运临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辆段重庆北运用车间加强对CR200J动车组列车的检修整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准备。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1月7日,铁路员工在对CR200J动车组列车的车轮和车轴进行检测维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