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禁毒才酷,今天更燃!

2019年06月26日16:37  来源:海关发布

5034

       毒品吸走的不仅是你的帅气,还有生命。

  健康千万条,禁毒第一条。

  我们曾经手擒毒贩毫不畏惧,

  曾经万千人海中盯紧运毒者,

  曾经见过吸毒者亲属黯然落泪。

  守护国门,无毒有偶。

  禁毒才酷,今天更燃!

  今天是6月26日,也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

  广州海关缉毒警察用一组禁毒“燃”照

  向奋战在国门禁毒一线的海关人致敬!

  供稿/ 广州海关

  监制/ 陶永

  审校/ 付军锋 朱伟

  编辑/ 王晓丹 刘畅

  美术编辑/ 卫昊 常相婧

文章关键词:运毒 毒贩 缉毒警察 朱伟 国际禁毒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2岁小伙体藏47颗"毒弹" 赔上15年青春

    体内藏47颗“毒弹”,在列车上被抓获,301.56克海洛因全被收缴。庭审中,被告人宋某对起诉书指控的事实没有异议,表示认罪,同意公诉机关的量刑建议,并确认已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

  • 小山村惊现贩毒"微商" 幕后毒枭曾是创业青年楷模

    警方还发现黄某曾多次去贵州六盘水,和一个在当地开农家乐的老板杨某交往甚密。杨某,在六盘水当地也算是有名人物,是当地的创业青年代表,上过当地报纸,除了农家乐,他还有农业合作社等产业。

  • 16岁少年为挣1万元人体运毒 吞47颗红枣大小毒品

    少年家境困难,偶然看到招募人体运毒的帖子,未敌住金钱诱惑,对方承诺他吞50粒红枣大小毒品,事成后可得酬金1万元—— 孩子,玩命的事不能干。因陈某案件性质严重,经过协调,再一次提审时,华美芳带着心理咨询师一起参与了对陈某的心理疏导。

  • 用奶粉罐运毒进京案宣判:贩卖毒品者获无期徒刑

    朴某是国家某乐团首席小号手、某艺术中心外聘教师,因吸毒结识安某的男友,并根据其要求和安某从广州运毒进京。2018年8月15日,朴某、安某共同乘坐飞机抵达广州,并在袁某的安排下,向毒品上线梁某等人支付毒资13.9万元(人民币,下同),朴某另行支付袁某交通费及酬劳等共计人民币1.7万元。

  • 3人用奶粉罐运毒被抓 1人为国家某乐团首席小号手

    朴某和安某从袁某处购买毒品后,用奶粉罐装满从广州运送进京。2018年8月15日,朴某、安某共同乘坐飞机抵达广州,向毒品上线梁某等人支付毒资人民币13.9万元,其中3.9万元系由袁某收款后转交梁某。

  • 小伙为还赌债误入缅甸毒窝 人体运毒36小时不吃喝

    如果不是收到一段陌生人传来的视频,李丽(化名)还一直以为弟弟在南京打工,毕竟头一天他还和家里通过电话……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就在同一天,刘某也收到了小李的贩毒视频。

  • “第一次”搞砸了 特朗普全国电视讲话被指五大错

    当地时间1月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边境安全问题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特朗普讲话结束几小时内,美国内媒体当即总结出其讲话中的几大错误:   错误1:美国南部边境,人道主义和安全危机日益严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