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首场全国宣讲会在京举行

2019年06月27日09:4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26日),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在北京大学联合主办“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首场全国宣讲会。

  “全国劳动模范”王进、“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严克美、“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于蕾等8位先进典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上追梦筑梦、奋斗报国的百姓故事,集中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意志品质和昂扬精神风貌。首都高校师生、企业职工、公安干警等各界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文章关键词:宣讲会 全国劳动模范 百姓故事 五个一工程 我和我的祖国 全国总工会 跟党走 新闻联播 师生 中央宣传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晓明大使参加英国工商界“两会”精神宣讲会并谈香港问题

    对于香港国安立法,刘晓明强调,国家安全立法完全是一国内政,属于国家立法权力和中央事权,英国如此,中国同样如此,不容外部势力干预。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佩里,英中贸易协会荣誉主席沙逊勋爵,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爵士,英国中国商会会长方文建参加了此次网上座谈会。

  • Dior凌晨道歉 亲历学生:怎么找一张错那么多的地图

    今日(17日)凌晨,法国奢侈品牌“迪奥”(Dior)突然发布一份致歉声明,称个别员工的错误言论不代表公司和品牌的立场,Dior始终尊重并维护一个中国的原则,公司已着手调查,并承诺予以严肃处理。

  • 中联部在郑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宣讲会

    6月2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在郑州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宣讲会。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首次向外国政党宣讲中国共产党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情况。中国共产党愿同各国政党在交流互鉴中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发展,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在港举行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21日在香港举行。来自三地政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发改委的官员分别对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