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铁路“蜘蛛侠”献上深情告白

2019年06月29日18:34  来源:中国铁路

5034

  “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祖国母亲经过70年的发展

  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70年风雨兼程

  70年一往无前

  铁路发展也是日新月异

  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

  一条条高铁线正在延伸

  高铁在祖国的广袤大地上奔驰

  正在拉近我们的距离

  在铁路发展的背后

  有这样的一群铁路供电人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

  默默为祖国母亲庆生

  他们是接触网上的舞者

  与腕臂共舞

  有铁路“蜘蛛侠”的美誉

  他们是接触网上的调音师

  为高铁谱写美妙的乐章

  他们就是铁路接触网工

  他们用自己的付出

  为祖国母亲献上深深的祝福

  一段段动人的旋律

  一句句熟悉的歌词

  小提琴和琵琶的珠联璧合

  萨克斯和吉他的完美契合

  合奏出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当初的入党誓词言犹在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他们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铁路人用自己的成绩

  供电人用自己的坚守

  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来源:杭州供电段

  编辑:林飞翼

文章关键词:蜘蛛侠 铁路 告白 旋律 舞者 合奏 小提琴 调音师 初心 祖国母亲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夜看到“黑蜘蛛侠”站在床前 对方竟是熟人

    小慧称,嫌疑人当时是穿了件蜘蛛侠的衣服,两个眼睛是硬壳树脂……颜色大概是黑白相间一样的。玉山警方连夜展开调查,很快锁定“黑蜘蛛侠”竟是小慧的亲妹夫,广信区人潘某。

  • 广东男子徒手爬6楼救男童,却因“恐高”反被困

    事发晚上7点多,中山市横栏专职消防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警情称:某出租屋内,一名男童被卡在6楼阳台防盗网,可能随时坠落,情况紧急。消防员火速赶往现场后,没有看到男童的身影,反而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6楼窗外,神色疲倦。

  • 仨熊孩子想变蜘蛛侠 故意让黑寡妇蜘蛛咬伤现重症

    【玻利维亚仨熊孩子幻想变成蜘蛛侠 故意让黑寡妇蜘蛛咬伤】熊孩子幻想变成蜘蛛侠故意被咬伤#据《纽约邮报》报道,玻利维亚当地时间5月25日,三个孩子因为想要变成蜘蛛侠,故意让黑寡妇蜘蛛咬了他们。

  • 空调安装师变身“蜘蛛侠”勇救悬空女童

    因为徒手从高空救下一个身处险境的5岁女童,30岁的胡云川最近成了“网红”空调安装师。黄晓燕确认了此事,说公司总部将派代表到网点举办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

  • 毒液2定名"屠杀开始" 延至明年6月上映

    4月22日,据外媒报道,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宣布档期推迟,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改为明年6月25日北美上映。有消息称,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参与了《毒液2》的拍摄,因此也有人推测《毒液2》很可能直接开启毒液与蜘蛛侠的合作关系,两人将在同一阵线对抗新反派“屠杀”。

  • 他们是武汉人丨外卖骑手的武汉日志

    900万武汉人大多数都在家中躲避病毒时,仍然在城市中奔跑的外卖骑手成了能看见外面世界的人,骑手老计用微博记录了他看到、听到、和想到的。外卖骑手 老计: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信心,这个城市虽然封锁了,他们一开始以为这个城市的交通没了、电影院没了、唱K没了、吃也没了。

  • 盐湖里的盐,怎么跑到铁路上来了?

    察尔汗湖位于柴达木盆地的中央,是我国最大的盐湖,湖里蕴藏的盐可供全世界人口吃2000年。王菁:“平常咱们的接触线的颜色不是绿色,现在你看到的有点泛绿,实际上这就是盐污所造成的腐蚀的一种现象。

  • 徒手爬四楼解救老太太 这个“蜘蛛侠”必须点赞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陈晨11月19日中午12时许,郑州市中原区协作路一家属院,一老太太骑在四楼临街窗台上,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危

  • 车主注意!网红“小黄鸭”不仅危险还涉嫌违法!

    网购平台上,其销售非常火爆,甚至有的店家为宣传,还打出了“高速实测150码不掉”的广告。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三条规定,机动车喷涂、粘贴标志或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

  • 汽车上装“小黄鸭”不仅危险还涉嫌违法

    继“蜘蛛侠”之后,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上出现了一款萌萌的“小黄鸭”,安装在后视镜和引擎盖上,看起来非常“拉风”。兰州公安交警表示,车主朋友们可以适度装饰车子,但千万不要忽视了安全,万一给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就追悔莫及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