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7家单位被撤销郑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9年07月01日19:27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7月1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近日命名一批2018年度郑州市文明单位(社区、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文明市民标兵,有7家单位因违反一票否决规定和创建严重滑坡,被撤销郑州市文明单位称号,自2019年1月起不再享受郑州市文明单位待遇。

  这7家单位分别是: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分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巩义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中心、郑州市上街区商务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自贸区分行、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河南省烟草专卖局。

  

文章关键词:文明单位 郑州市公安局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文明市民 中石化 城市综合执法 房产管理 我市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