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仅隔8分钟!德云社为张云雷公开道歉

2019年07月04日07:50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导语:张云雷事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德云社官终于方公开道歉了。

  喜欢相声的人自然对德云社和郭德纲都非常熟悉,即使不喜欢听相声的人,这几年对德云社也是耳熟能详。作为相声界最火的团体,德云社可谓是让传统相声再次迎来全民关注。郭德纲和岳云鹏还多次登上热门综艺,郭德纲是多家综艺的主持人,岳云鹏更是成为《极限挑战》嘉宾。

null

  除了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越,德云社这些年也捧红了不少人,比如这两年大红的张云雷。然而5月12日,在汶川地震纪念日这一天,张云雷却登上了热搜。原因是张云雷曾经在演出中“调侃国难”,迅速引起了全网的关注,被多家媒体点名批评。

null

  张云雷于5月13日亲自发出了道歉声明,承认“这种做法都是不应该的,向德云社、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还表示“今后我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做到‘德’在‘艺’前”。不过德云社并没有就张云雷事件做过表态。

null

  7月3日,张云雷事件处罚结果发布了。相关部门决定对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法吊销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罚款5万,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对张云雷、杨九郎进行批评教育并严肃处理。由于点名要求德云社公开道歉,德云社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发出了一个道歉说明。

null

  不过德云社的声明只是轻描淡写地对张云雷进行批评教育,暂停张云雷一段时期的工作。针对德云社的声明,一部分网友并不十分认可。不过比网友更加关注张云雷事件的是北京日报。

null

  德云社公开道歉的声明发布与14点40分,而北京日报客户端第一时间隆重报道的时间是14点48分。连题目都是“刚刚,德云社道歉了”,速度之快让人惊讶,希望能够尽快让更多人看到德云社道歉的消息。

null

  众所周知,德云社郭德纲和北京台一直都有一些不愉快。当初郭德纲徒弟事件引起广泛热议,德云社一度面临关门的困境。正是那段时间,曹云金、何云伟等人选择了离开。不过奇怪的是曹云金、何云伟离开后,多次登上北京台。2019年春晚,他们还一起登上北京台春晚表演了相声。

null

  张云雷确实有错,不过这些视频被选在5月12日爆出来,还是让不少人疑窦丛生。此次德云社因张云雷事件备受争议,北京日报第一时间报道,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德云社会不会因为此次事件而影响发展呢,只能拭目以待了。欢迎大家大胆地说出自己的看法,留言给小妹!

文章关键词:德云社 张云雷 极限挑战 综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