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僵尸车长期占车位 半年逼走3个停车管理员

2019年07月04日11:0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僵尸车长期占车位,半年逼走3个管理员)

  僵尸车长期占车位,半年逼走3个管理员(来源:)

  7月1日,河南郑州。巡防队员巡逻时,一停车管理员上前求助称,有辆车停了4个月,联系不上车主。半年来已经换了4个管理员了,之前的管理员都因收不到钱,去别的地方了。

文章关键词:僵尸 停车管理员 车位 车主 巡防队员 巡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信“清粉”,千万别再用了!

    浙江苍南警方近期侦破了一起利用微信“清粉”软件,非法控制他人计算机系统案件,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超过800万元。浙江苍南警方介绍,该团伙首要犯罪嫌疑人肖某,2019年4月开始陆续开发微信外挂程序,当年获利200多万元。

  • 再次提醒,千万别再用了!

    据央视新闻报道,浙江苍南警方近期侦破了一起利用微信“清粉”软件,非法控制他人计算机系统案件,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超过800万元。浙江苍南警方介绍,该团伙首要犯罪嫌疑人肖某,2019年4月开始陆续开发微信外挂程序,当年获利200多万元。

  • 充电桩为何成“充电装”?——安徽淮南“僵尸”充电桩调查

    “新华视点”记者近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发现,很多充电站的充电桩无法充电,有的无电源接入,有的甚至根本没安装配置充电模块,大量充电桩成“僵尸”。新华社记者 周牧 摄  这是10月20日在淮南朝阳路供电营业厅电动汽车充电站拍摄的一个充电桩。

  • 国企加力高质量发展 改革红利提速释放

    这份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是近年来国资国企加力高质量发展,创新获得政策力挺,并设立硬指标。财政部数据显示,今年1-8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企稳向好,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已连续3个月实现月度同比增长。

  • 救命好药请进来 “僵尸药”请出去

    近日,国家医保局启动医保目录调整工作,提出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用药、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及临床急需的创新药等纳入申报范围。

  • 医保将迎重大变化!别了,“僵尸药”!

    国家医保局介绍,今年是医保目录进行常态化调整的第二年。这次仍将综合考虑基本医保的功能定位、药品临床需求、基金承受能力。其中,纳入了新冠肺炎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用药,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支撑。此次目录调整还将首次实行企业自主申报,只要符合条件,企业均可申报。

  • 整改拆除148处,共11万余平方米,二七区做好施工围挡加减法

    施工围挡作为建筑工地的临时性设施,既能对在建工地进行安全隔离,又不破坏人们对城市氛围的观感,但长期占道施工、围而不建等现象,也不同程度影响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其中,整改施工围挡136处,面积109231平方米;拆除施工围挡12处,面积4586平方米,督导安装公示牌65块。

  •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启动 哪些上市规则的修改值得关注?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资本市场期待已久的创业板注册制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启了存量板块注册制改革第一步。”  不过有一些市场人士担心,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可能会加速新股大规模扩容,从而在短时间内导致资金明显分流。

  • 快评:借市场之手优化配置要素资源

    作为新时代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的纲领性文件,《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的出台,对于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扫个二维码微信号就没了?这些“送人头”操作请避免

    有调查显示,近四成的人微信屏蔽了微商和服务中介,四分之一的人有时发朋友圈会屏蔽爸妈长辈,屏蔽同事领导的也不在少数。”带火查屏蔽软件  随着“屏蔽”成了微信中的常见操作,各种针对屏蔽的服务也应运而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