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哈利·波特》要拍电视剧?J.K.罗琳否认

2019年07月05日08:56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据外媒报道,近日有媒体传出华纳兄弟正在开发《哈利·波特》系列电视剧,有望在其即将推出的新流媒体平台上线。据该报道称,剧版《哈利·波特》将是一部前传,故事发生在霍格沃兹和欧洲部分地区,所有角色都将是全新的,但与原著的故事背景将设定在同一世界。该传闻引起不少魔法迷的关注。但7月3日有媒体求证《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对方否认该传言,“没有将《哈利·波特》故事改编成电视剧的计划。任何报道都纯属猜测。”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于1997~2007年所著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共7部。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为主要舞台,描写年轻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六年的学习生活和冒险故事。而第七本则描写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战中在外寻找魂器并消灭伏地魔的故事。据悉,该系列小说一经出版便被翻译成73种语言,所有版本的总销售量超过5亿本,名列世界上最畅销小说系列。

  2000年开始,美国华纳兄弟把这七部小说逐一改拍成八部电影,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爱玛·沃森等主演。前六集各一部,第七集则分成上下两部。据悉,《哈利·波特》是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系列电影,总票房收入高达78亿美元。

  新京报记者 张赫

文章关键词:哈利·波特 罗琳 魔幻文学 拍电视剧 张赫 华纳兄弟 霍格沃茨 系列小说 描写 所有版本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蝙蝠侠》主演罗伯特·帕丁森被曝感染新冠 电影重启3天又停工

    摘要:据英国《卫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英国男演员罗伯特·帕丁森新冠肺病毒检测呈阳性。罗伯特·帕丁森曾参加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拍摄,主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并在2020年出演电影《信条》。

  • 《蝙蝠侠》男主罗伯特确诊新冠 因《暮光之城》走红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名利场》报道称,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他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拍摄也暂停。作为新版蝙蝠侠人选,罗伯特·帕丁森为了摆脱《暮光之城》的形象,曾放话:要是拍砸了,我就去演情欲片。

  • 多地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 大片或加快入场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全国部分省市电影院上座率限制将由30%放宽至50%。业内人士指出,放宽上座率限制等新规对电影行业无疑是重大利好,将促进更多优质影片进入市场,助推国内电影票房回暖。

  •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将复工 昨天已有多部新片定档

    随着疫情的缓解,昨天中午,国家电影局终于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上次电影院短暂复工时的思路是经典老片复映,但记者看到,此次通知规定“片长不超2小时” ,因此《哈利·波特》 《指环王》 《复仇者联盟》等系列经典可能均因超时长而无法复映了。

  • 河南128家院线复工?网友:票房为0也是破纪录了!

    ”猛犸记者也采访了郑州多家院线,他们均表示不知情,有影城经理表示“目前没有听说有地市同行开业”。猛犸记者采访了郑州多家院线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目前还在等待复工通知,目前没有复工消息。

  • 深圳“文博会”搭建“一带一路”交流大舞台

    来自《哈利·波特》诞生地——爱丁堡的安德鲁·麦克雷带着哈利·波特魔法商店走进了本届文博会。受北欧展团邀请来到展馆现场的一个中国智造项目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这是由智搭(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科技机器人创新教育项目。

  • 深圳“文博会”搭建“一带一路”交流大舞台

    来自《哈利·波特》诞生地——爱丁堡的安德鲁·麦克雷带着哈利·波特魔法商店走进了本届文博会。受北欧展团邀请来到展馆现场的一个中国智造项目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这是由智搭(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科技机器人创新教育项目。

  • 【中国那些事儿】上古神兽驺吾全球圈粉无数 中国神话成外国电影新灵感富矿

    “林氏国 ,有珍兽,大若虎,五采毕具,尾长于身,名曰驺吾,乘之日行千里。图片来源:网络  在2014年上映的奇幻电影《博物馆奇妙夜3》中出现了被唤醒的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凶兽“相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