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蝙蝠侠》男主罗伯特确诊新冠 因《暮光之城》走红

2020年09月04日08:0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

  网易娱乐9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名利场》报道称,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他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拍摄也暂停。

  不久前,《每日邮报》曝出该片有一名剧组人员感染新冠,刚在英国复工几天的影片拍摄也因此暂停(但报道用的是crew,而非cast,即是指幕后工作人员而非演员)。两小时后,华纳确认有一名《蝙蝠侠》制作团队成员感染了新冠,并简短确认了拍摄暂停一事,按惯例这份声明没有透露感染者身份,只表示其按规定在隔离中。

  新《蝙蝠侠》预告片(来源:网易娱乐)

  而又是两小时后,《名利场》称另有高层消息源称是帕丁森新冠检测阳性。他的代理人尚未就此报道做出回复。

  作为新版蝙蝠侠人选,罗伯特·帕丁森为了摆脱《暮光之城》的形象,曾放话:要是拍砸了,我就去演情欲片。

  2005年,19岁的帕丁森就出演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扮演赫奇帕奇学院的魁地奇队长兼找球手塞德里克·迪戈里(Cedric Diggory),波特的“情敌”。

  小成名后,帕丁森在《暮光之城》3000选1的激烈竞争中胜出,成为后来的吸血鬼爱德华。第一部《暮光之城》的全球票房就超过了4亿美元,成为现象级话题作品,主角们一夜爆红。

 

文章关键词:蝙蝠侠 新冠 确诊 暮光之城 名利场 情敌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蝙蝠侠》主演罗伯特·帕丁森被曝感染新冠 电影重启3天又停工

    摘要:据英国《卫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英国男演员罗伯特·帕丁森新冠肺病毒检测呈阳性。罗伯特·帕丁森曾参加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拍摄,主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并在2020年出演电影《信条》。

  • 2021年电影也推迟!《蝙蝠侠》等多部华纳新片改档

    据外国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宣布旗下多部电影档期更改,连2021、2022年的电影也受到新冠疫情影响。

  • 《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改档至8月14日

    DC超英新片《神奇女侠2》原定于6月5日北美上映,由于北美疫情形势日趋严重,而在25日宣布改档至8月14日上映,足足推迟了两个多月。《神奇女侠2》是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主演的动作片。

  • 《犯罪现场》后,古天乐还有17部电影

    由冯志强执导并编剧,尔冬升监制,古天乐、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等主演的电影《犯罪现场》已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上映三天票房破亿。当初定下古天乐饰演汪新元之后,导演就在考虑女房东的人选。

  • 俄女网红在兰博基尼上贴满水晶:约两百万颗

    俄罗斯一位Ins网红拉迪诺娃(Daria Radionova)近日委托一家店在她的兰博基尼跑车上贴了两百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改装后(图源:Instagram)  综合《每日邮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价值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万元),改装之前最高速度能达到217英里/小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