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蝙蝠侠》主演罗伯特·帕丁森被曝感染新冠 电影重启3天又停工

2020年09月04日09:31  来源:海外网

5034

  摘要:据英国《卫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英国男演员罗伯特·帕丁森新冠肺病毒检测呈阳性。

  GETTY

  海外网9月4日电据英国《卫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英国男演员罗伯特·帕丁森的新冠肺病毒检测呈阳性,将在《蝙蝠侠》电影开拍前接受为期2周的自我隔离。目前,他主演的《蝙蝠侠》已暂停制作。据悉,这部电影正在英国的赫特福德郡进行拍摄,由于疫情和封锁措施,3天前才重新开拍。

  罗伯特·帕丁森曾参加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拍摄,主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并在2020年出演电影《信条》。(海外网 张霓)

文章关键词:蝙蝠侠 卫报 新冠 主演 信条 呈阳性 病毒检测 暮光之城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男演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蝙蝠侠》男主罗伯特确诊新冠 因《暮光之城》走红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名利场》报道称,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他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拍摄也暂停。作为新版蝙蝠侠人选,罗伯特·帕丁森为了摆脱《暮光之城》的形象,曾放话:要是拍砸了,我就去演情欲片。

  • 2021年电影也推迟!《蝙蝠侠》等多部华纳新片改档

    据外国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宣布旗下多部电影档期更改,连2021、2022年的电影也受到新冠疫情影响。

  • 《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改档至8月14日

    DC超英新片《神奇女侠2》原定于6月5日北美上映,由于北美疫情形势日趋严重,而在25日宣布改档至8月14日上映,足足推迟了两个多月。《神奇女侠2》是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主演的动作片。

  • 《犯罪现场》后,古天乐还有17部电影

    由冯志强执导并编剧,尔冬升监制,古天乐、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等主演的电影《犯罪现场》已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上映三天票房破亿。当初定下古天乐饰演汪新元之后,导演就在考虑女房东的人选。

  • 俄女网红在兰博基尼上贴满水晶:约两百万颗

    俄罗斯一位Ins网红拉迪诺娃(Daria Radionova)近日委托一家店在她的兰博基尼跑车上贴了两百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改装后(图源:Instagram)  综合《每日邮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价值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万元),改装之前最高速度能达到217英里/小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