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偷破门反被砸得鲜血直流:边擦血边数钱

2019年07月05日16:47  来源:新京报

5034

  6月30日,湖北武汉一男子胡某在黄陂广场附近某商铺欲扭断门锁入内盗窃,不料店面玻璃门突然碎裂将他砸得鲜血直流,他钻进店内一边擦血一边数钱,然后匆忙离开。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破门 直流 鲜血 小偷 盗窃 男子 刑事拘留 商铺 扭断 案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一民宅失火天花板被炸穿 同楼火灾曾致4尸5命

    (原标题:港媒:香港一劏房发生火灾天花板被炸穿,8年前同楼火灾曾致4尸5命)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东网”13日报道,今天(13日)上午9时21分,香港土瓜湾马头围道荣光街交界处一幢唐楼的一劏房突然起火,冒出大量浓烟,一度传出爆炸声,房间的锌铁天花板亦被炸穿。报道引述现场消息称,事发前,一南亚裔女住户曾用气体炉煮饭后离开房间,岂料气体炉意外烧着杂物起火。

  • 数说C罗生涯700球,皇马8个赛季进球均超50

    今晨欧预赛,葡萄牙客场对阵乌克兰,虽然葡萄牙最终1比2不敌对手,但第73分钟C罗打入个人职业生涯第700球,位列现役球员第一。在所有对阵球队中,塞维利亚是被C罗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共打进27球,之后是马竞(25球)、赫塔费(23球)、塞尔塔(20球)、巴萨(18球)。

  • 世预赛-武磊失良机 中国队客场0-0闷平菲律宾队

    北京时间15日20:00, 中国男足在客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菲律宾队。18-赖歇尔特、21-哈特曼  中国队:1-颜骏凌;3-郑铮、22-朱辰杰(第58分钟,4-刘洋)、5-张琳芃、17-王刚;8-蒿俊闵、14-池忠国、15-吴曦;7-武磊、9-杨旭(第77分钟,19-谢鹏飞)、11-艾克森

  • 张豪杰,你赤膊救人的样子,真帅!

    张豪杰立刻推开窗户,扯掉纱网,朝女孩的位置大声呼喊,女孩有反应后,他让其躲到窗下等待救援。张豪杰左脚蹬住空调室外机平台,右脚上攀到墙壁外檐,用力将两扇窗户拆下,递给楼下的居民。

  • 女子怀孕7个月,男友频频出差!直到惊人秘密曝光, 她崩溃了

    26日下午4时许,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昌乘警支队接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通报称,一男子王某因涉嫌盗窃3万元,几天前逃回了武汉,可能购买了当晚或者次日从武汉外逃的火车票,请求协助抓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