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怀孕7个月,男友频频出差!直到惊人秘密曝光, 她崩溃了

2019年08月01日13:1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虽然父母极力反对,

她仍然义无反顾地

和青梅竹马的男友同居了!

如今怀孕7个月,

她正憧憬着两人

“生下孩子就结婚”时,

有一天,警察从天而降...

(配图,图文无关)

协助安徽警方抓捕!

26日下午4时许,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昌乘警支队接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通报称,一男子王某因涉嫌盗窃3万元,几天前逃回了武汉,可能购买了当晚或者次日从武汉外逃的火车票,请求协助抓捕。

接报后,武昌乘警支队一面迅速在武汉各大车站查控,一面迅速抽调警力与已在武汉开展调查的安徽警方会合。很快,查控组民警便反馈,没有发现王某上列车。

警察破门而入,他的女友惊呆了

当晚6时,警方赶到了王某在武汉的住所。“你好,你有快递要签收。”民警袁珺国上楼敲门,房间内未传出任何声响,但房间的灯光突然熄灭。

因王某曾有贩毒前科,民警分析其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可能已经被惊动。“快递我放在门卫了,注意去取。”袁珺国悄悄退回楼梯口。

“强制破门!”民警在楼梯口守候1小时无果后,立即采取措施,躺在床上的王某束手就擒,他的女友小静(化名)则满脸茫然。

青梅竹马的男友多次欺骗

民警调查发现,王某和小静是小学同学,王某高中毕业参加了工作,小静则在武汉某大学就读,二人谈起了恋爱,小静还不顾父母的坚决反对和王某同居。其间小静曾怀孕,可王某忽然消失,她只好选择流产,殊不知那是因为王某因贩运毒品被抓获刑。

没多久出狱的王某找到小静,擅长撒谎的他很快又取得了她的信任,二人又住在了一起。

王某似乎一直很忙,还总到安徽等地“出差”,小静也很理解。7月初,王某涉嫌盗刷他人银行卡内3万元后潜逃回汉,他这次被抓时,小静已怀有7个月身孕,她还打算生下孩子就结婚。

(配图,图文无关)

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楚天都市报

文章关键词:男友 怀孕 月身孕 民警 女子 查控 乘警支队 抓捕 破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陷传销被洗脑,男友哭求解救!记者卧底联合警方端老巢!

    阿兵跟女友认识七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女友来到三门峡后,就很少跟他联系,阿兵认为女友已经被洗脑了。这名东北女孩是这个窝点的寝室领导,也是传销组织一个小头目,窝点里所有成员每天的活儿都由她安排。

  • 95后00后对“虚拟恋人”上头的背后:砸钱数十万购买温柔

    把对方拉黑之后,孙冉也没有退圈,反而尝试点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虚拟男友”。随后一段时间,她收到很多私信,都是对“虚拟恋人”上头的女孩子,年龄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最多的还是20岁左右的女孩。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萧亚轩黄皓首谈三年感情:近一年是瓶颈但都没放弃

    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在综艺首谈三年感情。而黄皓也表示有很多次想放弃,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并说“好好地过下去吧”让萧亚轩很感动。萧亚轩温情告白黄皓:“如果你是一朵云,我就跟着你变一朵云,如果你是一滴雨,我就跟着你变一滴雨”。

  • 素未谋面!小伙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 钱还是借的

    近日,慈溪一个小伙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犹豫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元,但他的真心和深情换来的其实是一场骗局。许是那么一点点的良知,让虚拟男友良心发现,逐渐不再把赵静当成“猪”,而是一个鲜活的人,一个对自己有感情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