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调查发现:女性纠结穿啥一生会耗时5个月

2019年07月07日13:54  来源:环球网

5034

  来源:环球网微博转生命时报  

  [女性纠结穿啥,一生会耗时5个月 你今天挑衣服花了多久?]英国一项调查发现,粗略计算,女人一生决定穿啥累计耗时约5个月。调查结果显示,女性平均每个工作日早晨花费12分钟挑选合适的衣服,周末早晨耗时10分钟,外出约会耗时27.5分钟。照此计算,一周穿衣耗时超过1小时,18~65岁决定穿啥衣服累计耗时长达5个月。 你今天挑衣服花了多久?@生命时报

  责任编辑:张迪

文章关键词:女性 纠结 衣服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拜登宣布白宫高级通讯团队人选 首次全部为女性

    ”  据悉,奥巴马时期的白宫通讯主管詹·普萨基将任白宫新闻秘书,曾任拜登副竞选经理和宣传主任的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将担任白宫通讯主管。拜登竞选团队的高级顾问、后来担任哈里斯幕僚长的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将担任首席副新闻秘书。

  • 暖!摊主给老年和女性民工盒饭偷加鸡蛋

    河南郑州,王先生在工地附近的路边摆摊供应快餐盒饭和卤面,一份盒饭只卖8元,卤面6元,吃饱为止。他还特地为老年民工和女性民工偷加“爱心鸡蛋”。据王先生介绍,自己以前也在工地上干过,能体会他们的不容易。

  • 曝光!原来“嫦五”探月背后,还有这么可爱的“她们”→

    寄托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飞天梦想。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青年代表,航天科技集团一院15所长征五号火箭型号主管孙振莲,在发射塔架前向媒体介绍火箭情况 靠的就是大家  对长五火箭、对航天的热爱。

  • 【“十三五”成就巡礼】巾帼之花盛放新时代

    “十三五”期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统筹谋划妇女事业发展。女性平等获得土地权益的背后,是“促进妇女全面发展”首次作为专章的专节被写入了我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 联合国:疫情或让全球女性地位倒退25年

    张晨静]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危机,扰乱了全社会经济发展的节奏。报道指出,由于新冠疫情,女性从事家务和家庭护理的工作大幅增加,她们丧失就业和教育机会,这让女性的身心健康可能会变得更差。

  • 婚恋市场“内卷”调查:女性整容、男性借贷买房

    最近几篇关于“985相亲局”的文章刷屏了,文章讲的是一群名校毕业生正在以学历为大前提筛选结婚对象。我是婚恋机构“相遇未名”的创始人阳君,我从2013年开始创业,现在有大概15个同事,公司业务每年都在以20%的规模平稳增长。

  • 无女伴陪同不让进,这家火锅店暂停营业了

    而就火锅店设置的“男性顾客只能在女性顾客陪同下才能就餐”的要求,不仅让部分男性网友认为自己受到了歧视,部分女性网友也认为这个规则“让人不舒服”。来源:新浪微博热搜成都商报沸点视频编辑:杜卉| 商务合作微信:DHui0514爆料、维权、寻找、求助热线:16603712315 

  • 何超莲分享理想情侣关系 谨记赌王父亲的一句话

    8月28日,有媒体拍摄到何超莲前往上海片场探班窦骁,只见何超莲身穿白色T恤搭配超短裤,大秀美腿,刚到达片场,工作人员就跑过来迎接。不久前,窦骁何超莲合体参加时尚活动,媒体拍到他们的同框照仿若新婚小夫妻,羡煞旁人。

  • 延迟退休真的要来了!专家建议女性退休年龄延至55岁

    这个退休年龄框架,始于1951年2月23日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保险条例》,当时中国的人均寿命还不足50岁。杨立雄赞同第一种方案,他认为,部分女性50岁就退休,年龄太早,当务之急是应该将男女退休年龄先统一起来。

  • 延迟退休来了 专家建议从女性开始延至55

    尽管已经下发通知,但是延迟退休在推进中具有一定的弹性,并未在全部处级女干部和高知女性群体实施。随着延迟退休制度的进一步推进,像张岚这样达到55岁退休年龄的处级女干部和高知群体,是否还能再自愿选择,面临不确定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