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被抓12天死亡家属怀疑被虐待 警方:心源性猝死

2019年07月09日12:37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继日前内蒙古五原县西环派出所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后,7月2日,江苏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也被曝出43岁的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

  7月9日,死亡人员张磊(化名)的家属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张磊今年43岁,是一家公司的项目经理,张磊自6月20日被当地警方抓走后,警方一直未联系过家属,直到7月2日才通知家属称张磊已死亡,家属怀疑张磊被虐待致死。

  警方认为张磊系心源性猝死,并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家属部分陈述失实。

微信图片_20190709112212.jpg

  ▲张磊家属发布的陈情书,希望得知死亡真相。

  张磊的姐姐告诉上游新闻记者,6月20日,张磊午饭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后被知情人告知,当天中午张磊在餐馆就餐后被警方抓走,可能涉嫌赌博。直到7月2日,张磊失联的12天后,张家人被警方告知张磊已死亡。

  “我爱人和家里亲戚在警方陪同下到殡仪馆见到了我弟弟的尸体。他的手脚、背部、肩部等多处有淤血,嘴角上还有血。他平时身体很好,一米八几的个子。就12天没见都瘦的不像样了。”张磊的姐姐称,她和家人怀疑张磊是被虐待致死,要求警方出具拘留依据和法律文书并提供张磊被拘期间的录音录像,均未得到回复。

  7月5日,警方向张磊一家提供了一份初步调查结果。“警方说我舅舅死因的初步调查结果是心源性猝死可能性较大,让我们签字后又收走了文件。”张磊的外甥称,警方并未对张磊的尸体进行解剖检查,初步调查结果上也没有说明身体上血瘀的原因,张家人对这份初步调查结果并不认可。

  7月9日,张磊的家属再次前往沭阳县公安局寻求结果。“警方称张磊是在被限制居住地死亡的,最早死亡时间7月2日13点左右。我们得知张磊死亡时间是在当天20点30分。”张磊姐姐说。

  沭阳县公安局及宿迁市公安局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家属部分陈述失实,此案还在调查中,出于案件性质的考虑,目前暂时不便公开。

文章关键词:警方 心源性猝死 死亡时间 血瘀 男子 家属 虐待 派出所 法律文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一款叫“动物世界”的APP火了听说在这款APP里,不仅可以抢购到可爱的动物,还能靠投资它们赚钱,5天赚15%,9天赚18%?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到了今年11月19号,魏女士发现,“动物世界”APP还正常运转,下午却突然无法登录,平台客服也联系不上。广大小伙伴要提高警惕不轻信超乎常理的高回报投资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保洁捡到一克拉钻戒上交后反被罚500元,公司:归还时间太慢

    甘女士认为自己捡到戒指前后就十几分钟时间,警方也表明她属于及时上交并帮其求情从轻处理,而公司却不理解。一月3500元的工资,一下被罚500,最主要的是自己并未存有私心,这让甘女士心里觉得冤屈。

  • 三位村民破坏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被正阳警方行政拘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王艳/文图  近日,正阳县袁寨镇某村村民张某峰、张某彬、李某乐因涉嫌破坏村级换届选举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 美国重症监护室护士上班途中遭枪杀 枪击动机尚未确定

    这名护士名叫凯特琳 ·玛丽·考夫曼,今年26岁。据警方介绍,当地时间3日晚,考夫曼驾车行驶在洲际公路上时,被子弹击中。之后巡查人员在公路旁发现了考夫曼的车辆。目前,警方尚未确定枪击的动机,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受伤

    据美联社4日援引纽约市警方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5点半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到三名法警和一名持枪嫌疑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受伤的法警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 美国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无家可归者

    据今日俄罗斯12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丹佛警方在一无家可归者的聚集区内,与居住者发生冲突,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人群,至少4人被捕。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示,在驱逐中,警方与无家可归者发生了冲突,警方手持双节棍,与居住者对峙。

  • 扫码免费领游戏皮肤?抖音举报诈骗窝点山东警方刑拘5人

    还有免费送王者荣耀皮肤的好事?10月6日,在家玩爸爸手机的小洋(化名)看到一条短视频,里面称只要扫一个微信或QQ二维码,就能百分百获得王者荣耀限定皮肤。小洋是一名忠实的王者荣耀玩家,看到还有这样的便宜可以占,立刻扫码加入了活动QQ群。

  • 郑州警方举办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12月2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禁毒大队联合郑州市禁毒办、郑州禁毒协会、郑州市教育局、金水区教育局,在金水区纬三路小学举行郑州市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 的哥拒绝超载遭多人勒脖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到案

    12月3日,一段的哥遭多名醉酒乘客勒脖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5名醉酒乘客凌晨乘出租车,的哥婉拒超载未果后,开车行驶一段距离后,遭乘客勒脖殴打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