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受伤

2020年12月06日11: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联社4日援引纽约市警方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5点半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到三名法警和一名持枪嫌疑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伤的法警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文章关键词:枪击事件 受伤 法警 持枪 嫌疑人 生命危险 警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球深观察丨枪击案频发:多重矛盾下的美国如何重觅安宁?

    当地时间20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州沃瓦托萨市的一处商场发生枪击案,造成8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市警察局称,该市10月涉枪犯罪案件和枪击案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2%和121%  

  • 血腥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

    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华盛顿在内,美国多地不断发生枪击。当地时间21日晚,在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发生了三起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 美国西雅图发生一起枪击案 致1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8日凌晨,当地警方通报,美国西雅图市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枪击中身亡。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时,数百名当地民众正在附近举行拜登当选总统庆祝活动,并庆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束。

  • 美国内华达州发生枪击案:已造成4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3日上午,美国内华达州亨德森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警方接到报案前往现场并与嫌疑人发生交火。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疑似为本案的枪手。伤亡者具体身份尚未公布。

  • 维也纳六处发生枪击,突发恐袭重创“奥地利心脏”

    “这绝对是恐怖袭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援引以色列政治学者亚洛娃的话称,欧洲近来的一系列恐怖袭击看起来是相互关联的,这些袭击可能成为多米诺骨牌效应的开端。

  •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日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 维也纳突发枪击事件,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奥地利内政部长卡尔·内哈默对媒体表示,他确信“这是一起由多名袭击者发动的恐怖袭击事件”,目前仍有“多名全副武装的、危险的袭击者”在逃。

  • 奥地利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死伤 总理宣布系恐袭

    维也纳消息:当地时间2日晚,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截至当地时间3日凌晨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当晚发布提示,提醒在奥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员工关注官方消息,遵守警方要求,注意安全,不要外出。

  • 奥地利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 中使馆提醒侨胞注意安全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3日发布公告,称维也纳一区发生枪击事件,提醒在奥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员工注意安全。公告称,据奥地利媒体报道,11月2日晚约20时,维也纳一区瑞典广场(Schwedenplatz)附近发生枪击事件,目前相关区域已大范围封锁。

  • 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

    11月2日晚,警察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街头警戒。奥地利首都维也纳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奥地利首都维也纳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