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高标准、无死角、地毯式排查 民族运动会接待宾馆及周边环境整治全面推进

2019年07月10日08:3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南三环南台路口东侧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M酒店、力源宾馆和郑飞国际周边,发现提升改造修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检查组现场要求,接待宾馆内部及周边区域要高标准、无死角整治。

  陇海路工人路交叉口西北角,存在卫生死角,商户门前道路未硬化,有黄土裸露现象。工人路与淮河路交叉口西北角,力源酒店门前未全封闭施工,施工作业标准不高,施工围挡不符合标准。工人路与汉江路交叉口南侧,人行道施工现场管理混乱,物料垃圾随意堆放,围挡占地过多。

  沿途中,排查出施工围挡不规范、杂物乱堆乱放、行道树树穴箅子、绿化带垃圾堆积、架空线缆不规范等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一一交办并督促整改。

  在南三环与南台路交叉口东侧,艾沐国际酒店门前,酒店擅自占压市政道路进行造型施工,占用公共区域造成破坏路面。检查组立即叫停,并要求酒店方恢复原状。

  陇海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北侧逸泉国际酒店,检查组发现酒店周边精细化管理仍需提升,酒店院内卫生保洁不到位,绿化带内缺株,瓷砖缺损需修复。

  检查组要求,酒店方按照标准地毯式排查整治,高标准完成整治工作,以平整、干净、整洁、大气的面貌迎接代表团。

文章关键词:周边区域 全面推进 工人路 围挡 南三环 绿化带 酒店方 周边环境 逸泉 宾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星堆周边发现重要遗址 涵盖近5000年不间断区域发展史

    据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28日公布,在三星堆周边发现重要遗址——联合遗址。从2019年10月开始,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德阳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和广汉市文物管理所对联合遗址进行抢救性考古发掘,计划发掘面积7000平方米。

  • 生态环境部:7月上半月全国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苏皖鲁豫区域:7月上半月,区域大部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臭氧。西北区域:7月上半月,区域中西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东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臭氧或PM10。

  • 14、16日 奥体中心及周边区域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对郑州市部分道路和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及周边区域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活动(以下简称:民族运动会闭幕式)将于2019年9月16日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

  • 生态环境部:20-24日京津冀及周边将现中至重度污染

    通报提到,生态环境部已向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函,通报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信息。目前,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省部分城市根据当地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已经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或红色预警。

  • 小李庄站周边新开发模式:上盖空间物业开发

    自1月15日郑州铁路枢纽总图规划发布后,作为郑州四主“客站”之一的小李庄站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也就是说,小李庄站近期规划是在2020年左右建设普客搬迁工程,承担枢纽普客作业,2030年左右有望与郑州南站、新密北实现互联互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