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广西柳州柳江出现超警戒水位

2019年07月10日17:03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广西柳州柳江出现超警戒水位

  7月10日,柳州市滨江西路被上涨的洪水淹没(无人机拍摄)。 受近日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柳州市区柳江水位快速上涨。7月10日3时45分,柳江柳州水文站出现83.26米的洪峰水位,超过警戒水位0.76米。这是柳江今年首个超警戒水位洪峰,柳州市区部分沿江低洼地带出现积水。 新华社记者 卢羡婷 摄

文章关键词:柳江 警戒水位 无人机 洪峰水位 强降雨 水文站 滨江西路 拍摄 病人 医务人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藕田鹭影

    10月8日,白鹭在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上空飞舞。时值寒露节气,大批鹭鸟在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里觅食、嬉戏。时值寒露节气,大批鹭鸟在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里觅食、嬉戏。

  • 洛阳知名词作家柳江虹发出邀请:中秋来洛阳 同叙家国情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是我们城市魅力的集中体现。”近日,在市文化馆,我市知名词作家柳江虹言语中透出自豪,“洛阳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又有充满活力、时尚的城市风貌,期待更多人借助晚会了解洛阳、来到洛阳。”柳江虹说,有如此优秀又了解洛阳的节目组,让他对这台中秋晚会充满了期待。

  • 多名男青年追撵小车将车上人员打伤 警方:已抓4人

    据柳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官方微博6月20日下午通报,6月19日22时许,柳江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柳江基隆开发区一带有多名男青年骑助力车追打一辆小汽车。

  • 广西柳江迎来今年首个洪峰

    6月10日,柳江洪峰通过柳州市鱼峰区红花水电站河段(无人机拍摄)。当日,受上游暴雨影响,广西柳江柳州水文站出现洪峰水位79.59米(警戒水位82.5米),部分沿江道路被洪水淹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