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刹车×6!丈夫绝望六连喊,妻子还是连撞5车伤7人!

2019年07月11日17:29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刹车!刹车!

刹车!刹车!

刹车啊!刹车啊!

……

近日,微博上一则交通事故的视频引发关注——

7月8日,广东中山,刚拿到驾驶证18天的24岁吴女士驾驶小轿车连撞5辆摩托车,共造成7人受伤。据吴某称,她因避让一辆电动自行车,慌乱中误将油门当刹车。

事发时,坐在副驾的丈夫连续喊出6声“刹车”,一声比一声绝望↓↓

据吴某称,7月8日22时30分左右,她驾驶小轿车搭乘丈夫,由中山市东凤镇凤翔大道往升平路方向行驶。途经世保广场时,因路面车流较大,几辆电动自行车在车流中穿来穿去,在避让一辆电动自行车时,慌乱中误将油门当刹车,结果连撞5辆摩托车,最后撞上路基才停下来。

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吴某驾驶的黑色粤T号牌小轿车停在路边,车头多处受损,路面横七竖八地倒着3辆轻便摩托车、1辆男装摩托车、1辆三轮摩托车。事故造成吴某、陈某及5名摩托车驾驶人、乘客共7人受伤,但均无大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看过视频的网友们表示

六个呐喊显示出丈夫的绝望

有不少网友支招

不要喊刹车

应该喊踩左边或右边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各位司机请小心谨慎

安全驾驶


文章关键词:刹车 撞车 交通事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嫦娥五号探测器再次实施制动 进入近圆形环月轨道飞行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1月29日20时23分,嫦娥五号探测器在近月点再次“刹车”制动,飞行轨道从椭圆环月轨道变为近圆形环月轨道。新华社发(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供图)  11月29日,航天科技人员在北京飞行控制中心工作。

  • 嫦娥五号成功实施“刹车”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根据实时遥测数据监视判断,嫦娥五号探测器近月制动正常,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高速飞行的探测器在靠近月球时,实施“刹车”制动,目的是使其相对速度低于月球逃逸速度,从而被月球引力捕获。

  • 新华国际时评:全球4000万!确诊人数更是“伤痛指数”

    不断上升的疫情数字,伴随的是生命的逝去和人间的伤痛,呼唤的是果断的行动和有效的防控。世界各国都应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拿出全力,形成合力,防控疫情,共同守护人类卫生健康的底线。

  • 骑刹车失灵的共享单车刮倒老人 医药费谁赔偿?

    随着共享单车骑行人数扩大,因共享单车引发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害也在不断增加。面对共享单车引起的事故,使用者往往存在误区,要么自认倒霉,不追究平台责任;要么推卸责任,认为与己无关。

  • 女子超市前练车 把油门当成刹车 撞伤路人后冲上一米多高的台阶

    10月7日晚6时许,郑州市杜岭街一家超市门前,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后,紧接着冲上了一米多高的台阶,险些撞进临街超市。事发现场,面包车斜骑在超市门前的四层台阶上,两只前轮被撞爆,车身后不远处的马路边,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伤右腿后倒在地上无法起身。

  • 深空机动完成!奔火旅途中 天问一号的“闯关”还将继续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2020年10月9日23时,在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飞行控制团队控制下,天问一号探测器主发动机点火工作480余秒,顺利完成了深空机动。后续,探测器将在当前轨道飞行约4个月后与火星交会,其间将实施两到三次轨道中途修正。

  • 辉县农用车刹车失灵引事故致6人死亡 6人被刑拘

    10月6日17时许,辉县市高庄乡宋庄村路段发生一起因轻型农用货车制动失灵导致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四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及五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有7本火车驾照的司机考不到汽车驾照?原因竟是……

    10月1日至8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国庆假期的第二天,京沪高铁准时发车。“我是开火车的,看到线路上有人,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减速”

  • 16秒,他冲向轿车拉上手刹!

    新疆乌鲁木齐的这位外卖小哥 选择立刻冲上去 

  • 要求下车遭拒 男子抢夺方向盘被刑拘

    8月24日晚8时50分许,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水冶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辖区某加油站附近有人打架。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因涉嫌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