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超市前练车 把油门当成刹车 撞伤路人后冲上一米多高的台阶

2020年10月12日10:56  来源:猛犸视频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刘建民

10月7日晚6时许,郑州市杜岭街一家超市门前,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后,紧接着冲上了一米多高的台阶,险些撞进临街超市。

事发现场,面包车斜骑在超市门前的四层台阶上,两只前轮被撞爆,车身后不远处的马路边,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伤右腿后倒在地上无法起身。

附近杜岭街巡防员闻声赶到后,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拨打120救助,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医治疗。

经队员了解,驾车女子是临街超市的店主,由于刚拿到驾照,不敢上路,本想在自家店门前练练车,结果一时紧张,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油门冲了出去,将路人撞伤后,女子是追悔莫及。

文章关键词:油门 刹车 女子 练车 超市 视频 骑电动车 杜岭街 路人 巡防员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快速路超车判断失误 一脚油门腾空“骑”上隔离墩

    9月24日上午6时40分左右,郑州市西三环快速路北向南方向,一辆轿车在行驶当中,因司机超车时判断失误,一脚油门把汽车冲上了分道中间六十厘米左右高的隔离墩,骑在隔离墩上方的轿车动弹不得。

  • 同心战“疫”丨第三集:坚强防线

    1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这一天同时传达的,还有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7号通告,要求全市各社区负责全面排查辖区发热病人。

  • 将油门当刹车 郑州一宝马车撞破隔离栏冲进对面车道

    据巡防员称,事故造成道路当中十六节不锈钢隔离拦被撞,交警现场查勘定损结果为,宝马车司机全责。事故现场,由于被撞坏的隔离栏横七竖八倒在快车道当中,他们五名巡防员协助交警和抢修人员,迅速将损坏的栏杆进行复位和更换,恢复了交通。

  • 将油门当刹车,宝马车撞破数十米隔离栏冲进对面车道

    8月5日下午4时左右,郑州市花园路三全路附近,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宝马轿失控,撞破隔离栏逆向冲进对面快车道,导致三四十米不锈钢隔离栏被撞后横七竖八歪倒在路中。据巡防员称,事故造成道路当中十六节不锈钢隔离拦被撞,交警现场查勘定损结果为,宝马车司机全责。

  • 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疫情后的世界须就人类命运达成共识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中国成功阻击疫情,这是不争的事实。新华社发  冯晓虎:“新冠肺炎疫情后的世界将会是另一个世界,但这个世界到底怎样,取决于我们如何面对它。冯晓虎:疫情在中国暴发初期,中国曾收到捐赠自欧美的医疗物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