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一级警长王玉镁(正科级)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年07月11日19:38  来源:映象网

5034

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一级警长王玉镁(正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平桥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玉镁简历

王玉镁,男,回族,1972年8月出生,信阳市平桥区人,大学学历,199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12月参加工作。


1991.12—2000.10 武警部队战士、技士


2000.10—2012.11 信阳市公安局铁西派出所科员、所长、副主任科员


2012.11—2013.04 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党总支委员、铁西派出所所长


2013.04—2018.09 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


2018.09—       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一级警长

(清风信阳)

文章关键词:阳光 明港 党总支 公安局 信阳市 分局 茶都 正科级 违纪违法 大学学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pro:排名第7 郑州跻身国家重要文化中心城市

    郑州今日限行:2和7。读河南,观天下,映象网【联播PRO】来了,带你看不 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

  • 大地调色板 盐池结晶满

    10月15日,河北省滦南县一处盐场的工人在操作机械设备收获海盐(无人机照片)。眼下正值河北省滦南县海盐产区秋季扒盐时节,纵横排列的盐池在阳光照射下犹如色彩斑斓的调色板。眼下正值河北省滦南县海盐产区秋季扒盐时节,纵横排列的盐池在阳光照射下犹如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 真甜!小小葡萄粒圆了“致富梦”

    这种葡萄叫“阳光玫瑰”,翠绿的果实,吃起来皮薄、肉脆、香甜。有乡亲们看到种葡萄能挣钱,想模仿,王虎会尽量支持。旁边乡镇有个叫张仁和的贫困户得了白血病,但依然想创业,想发展,于是跑过来找王虎,问能不能提供支持。

  • 阳光下的安居古城

    阳光下的安居古城

  • 他们的小康生活是这样子的

    2015年,次仁顿珠翻盖了自家的住房,隔年在天井的位置搭设的玻璃阳光房,即使在寒风肆虐的冬季,阳光房里也暖意十足。如今,在吉汝村很多村民家中都搭起了阳光房,大家也都陆陆续续把花卉搬回了家,让生活环境更加多姿多彩。

  • 【行走自贸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跨境电商等优势凸显 外贸形势整体向好

    (记者杜燕飞) “1至7月,福州片区进出口总额172亿元,同比增长3.5%,外贸形势整体向好。黎发明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充分发挥自贸区制度创新优势、金融服务优势和跨境电商优势,在稳外资、稳外贸方面做了四方面工作。

  • 【行走自贸区】疫情期间引资开放不停步 福州片区外贸再扬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18个自贸区直面难题出实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推进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通过以上举措 ,福州片区外贸形势整体向好,1-7月,进出口172亿元,比增3.5%。

  • 蒋坡村党总支现场接受考评,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8月30日上午,在郑州新密市曲梁镇蒋坡村,面对着村里的100多名党员和联户代表,蒋坡村党总支书记陈显亭现场述职,信心满满。当天,蒋坡村党组织及班子成员都在这场“届中综合评估”会议中接受党员代表的现场考评。

  • 北美观察丨解谜美国疫情数据 美媒推测:死亡人数已超20万

    美国卫生部官员近日宣称,美国疫情正在缓解,尤其是“阳光地带”各州。在一些疫情最严重的州,检测量的下降尤为明显,这进一步扭曲了美国的整体病例数。以得克萨斯州为例,根据7天移动平均值,新增病例从两周前的每天8203人下降到7381人,下降了10%,但是,同期检测量却下降了53%。

  • 燕赵论坛|在运动中享受美好生活

    放眼河北大地,火爆的不只是冰雪运动,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从小众走向大众,从赛场走进生活,成为平常日子里的一种“标配”,丰富着人们的生活。体育运动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塑造着一个地方的整体形象,改变着一个地方的内在气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