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冰雪项目第二次体能大比武在秦皇岛举行

2019年07月12日22:09  来源:中国体育报

5034

  原标题:冰雪项目第二次体能大比武在秦皇岛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舒华2019冰雪项目“秦皇岛”体能大比武7月1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这是继6月15日塞罕坝体能大比武之后,冬运中心今年举办的第二次体能大比武。

  本次大比武共有239名队员参加,他们来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队、高山滑雪队、雪橇队、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队、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队、冰壶队、跨界跨项冰壶队和跨界跨项单板滑雪队。比拼项目包括轮胎翻滚、六角障碍跳、后抛实心球、3000米跑4个项目。

  最终雪橇队、高山滑雪队、跨界跨项单板滑雪队在体能大比武中表现较为突出,在各个项目中均有多名选手入围前10名。在女子六角障碍跳项目中,前10名中有8名队员来自高山滑雪队。雪橇队队员居巴依·赛克依由标枪运动跨项选材而来,在体能大比武中夺得男子后抛实心球第一名和轮胎翻滚第三名。

  本次体能大比武3000米跑结束后,尽管一些运动队的队员平时并不经常进行长距离的有氧耐力训练,但是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与不同运动队队员同场竞技,能够看到自己的不足,还能检验出平时体能训练的成果,同时趣味性的项目设置也很受队员们欢迎。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高志丹等领导到场观看。

  冰雪项目第三次体能大比武将于8月中旬在首钢基地举行。(转自7月12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文章关键词:冰雪 比武 队员 体能训练 雪橇队 项目设置 单板滑雪 自由式滑雪 实心球 技巧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尼勒克:喀什河畔遇见“冰雪奇缘”

    受连日来的冷空气影响,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的喀什河谷次生林出现雾凇景观。迎着日出的霞光,在云中俯瞰河谷,宛如置身童话世界。近年来,尼勒克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 吉林省抚松县:“村民下山,游客上山” 冰雪冷资源热起来

    冬日的飘雪没有将吉林省抚松县“冰封”,反而让这里孕育出更多生机。这一场冰雪盛宴只是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依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的积极探索之一。未来,抚松县还将继续打通“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和“金山银山”之间的通道,走经济与生态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发展之路。

  • 【“十三五”成就巡礼】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带动全民参与

    “十三五”时期,伴随着北京冬奥会申办、筹办的全过程,国家大力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推动冰雪运动向四季拓展。为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国家实施“南展西扩东进”战略,让冰雪项目从北方走向各地、从冬季走向四季。

  • 适应消费变化才能火下去

    现在,出游需求慢慢多起来了,但旅游产品供给和相关配套设施却稍显不足。冬季旅游“火”一把不难,但冬季旅游开发者如何跳出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圈子,不断提升游客在当地的体验感、获得感,增强旅游目的地的持续吸引力,还需要做很多功课。

  • 这个冬季,旅游市场不寒冷

    11月26日,在乌鲁木齐县的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雪。从产品来看,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均已推出滑雪跟团、自驾游、一日游等产品,此外,滑雪套票、课程教练等产品相比往年更加丰富。

  • “雪”色王屋山 美轮美奂

    近日,一场雪给济源市王屋山披上了一层白纱。雪后的王屋山银装素裹,宛如冰雪童话世界一般,美轮美奂。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 力挺文旅消费振兴 一大波政策利好在途

    记者注意到,随着冬季文旅消费季的开启,各地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项促消费活动。赵萍指出,三季度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由负转正,为文旅市场快速回暖提供了有力支撑。值得一提的是,文旅业也在通过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文旅消费振兴积蓄更多新动能。

  • 力挺文旅消费振兴 一大波政策利好在途

    冬季文旅消费季已经拉开大幕。记者注意到,随着冬季文旅消费季的开启,各地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项促消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文旅业也在通过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文旅消费振兴积蓄更多新动能。

  • 滑雪、竞技、品美食……到崇礼感受冬奥热情与活力

    近年来,我国冰雪产业蓬勃发展,冰雪运动快速兴起,冬天去滑雪,已经成为不少人运动休闲的新时尚。上个雪季的末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雪季开始后,大家回到雪场感受冰雪项目的快乐。

  • 张家界天门山银装素裹引客来

    游客拍照留念。吴勇兵 摄  张家界天门山银装素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