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加长版”三伏天拉开序幕 河南高温与阵雨齐飞

2019年07月14日08:48  来源:映象网

5034

不知不觉

“加长版”的三伏天

悄悄拉开序幕

持续多天的凉爽也落下帷幕

热在三伏

可真不是说着玩的

因为高温君休假结束了

13日是初伏的第二天

一个字:热!

两个字:热!晒!

13日最高温度

今天全省基本都在30℃以上,北部炎热已经升级,大部在36℃左右。

13日全省基本都在30℃以上,北部炎热已经升级,大部在36℃左右。

13日的热你感觉咋样?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未来高温持续发力

北中部大部气温>35℃

以郑州为例

未来37℃→36℃→36℃

高温回来了

阵雨、雷阵雨和强对流还在逗留

降雨量预报图

降雨量预报图

真是高温与阵雨齐飞

“开水”与“蒸煮”共处

哪里会高温,哪里会下雨?

  13日夜里,黄河以北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14日上午,全省晴天间多云。14日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商丘三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北中部偏南风转偏东风,其它地区偏南风,全省风力2到3级。

  最低温度:北中部23到25度;其它地区21到23度。

  最高温度:北中部35到37度;其它地区32到34度。

  7月15日-16日

  15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傍晚到夜里北部、西部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14日到15日,北中部大部将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

  16日,北部、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郑州天气

  13日夜里到14日,晴天间多云,14日傍晚有短时阵雨、雷阵雨。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4到25度;最高温度:36到37度。

  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晴天转多云,26度到36度;

  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多云,27度到36度。(河南气象)

文章关键词:加长版 雷阵雨 高温天气 三伏天 蒸煮 大部 最高温度 最低温度 降雨量 雷暴大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大众锐评:重启之“堵”,一场热气腾腾的奔赴

    总有一些“拥堵”场景,让人们多年后仍会回望;总有一些“拥堵”时刻,标注着一个群体的记忆。当时,很多居家“战疫”的人,都希望快点战胜疫情,盼望“人间烟火气”,哪怕“堵”一点。

  • “五一”假期各行各业加快“苏醒”

    □ “五一”消费市场从疫情冲击中快速复苏,体现了我国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5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解读“五一”期间服务行业的运行情况。

  • 人气回暖 消费复苏 健康出行——加长版“五一”假期观察

    题:人气回暖 消费复苏 健康出行——加长版“五一”假期观察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人们一度被“冰封”的旅游热情在这个加长版假期重新释放。与往年长假期间人山人海的“扎堆游”不同,今年各地把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景区有序开放、有效防控。

  • 郑州苏宁五一嗨购节豪横补贴300万 解锁“加长版”假期新玩法

    ​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后,城市复苏,生活重启,经历了漫长的寒冬,2020年的春天如期而至。今年的“五一劳动节”首次实行5天小长假,这也是2008年之后最长的一个“五一”假期。宅久了、憋坏了,想逛吃逛吃、想出去看看,但跨省旅游、影院酒吧等休闲娱乐活动尚未恢复。

  • 消费补贴显成效 郑州苏宁带你解锁“加长版”假期新玩法

    ​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后,城市复苏,生活重启,今年的“五一劳动节”首次实行5天小长假,这也是2008年之后最长的一个“五一”假期。宅久了、憋坏了,想逛吃逛吃、想出去看看,但跨省旅游、影院酒吧等休闲娱乐活动尚未恢复,随着政府消费补贴的刺激,商家更是借此机会花样活动吸引消费者。

  • 最新公告!河南发布全省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信息

    4月30日,记者获悉,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全省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五一”期间,河南大部分景区需要提前网上实名预约购票,以有效限制人流,请出行前仔细查阅景区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了解出行信息。

  • 加长版五一假期来了!出门去景区游玩别忘了先预约

    ​今年的五一假期有5天,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全国多地景区也陆续恢复开放。不过五一的假期旅游有一个特点,各地开启了“预约”模式、分时游览。

  • 50天“加长版”!河南省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

    4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省税务系统将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开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举措,为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 海外网评:稳就业不易,但中国还有这些招

    2月10日,广州创维平面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佩戴口罩在流水线上作业。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和出行受到一定限制,导致餐馆、酒店、商场、影院、景区等消费场所缩短营业时间甚至停业。

  • 400万加长劳斯莱斯飞车被扣18分!车主说了三个字就全部搞定

    交警立即通过监控设备发现,劳斯莱斯车速已飙到99km/h,超速高达41.1%,超过了该路段的70km/h限速值。本以为劳斯莱斯绝尘而去,消失于车海之中,谁想9天后,交警又看到了它熟悉的身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