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边疆党旗红】脱贫路上的村支书黄英杰:带领全村致富的梦 多年未曾改变

2019年07月15日10: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来源:人民网

文章关键词:边疆党旗 脱贫 村支书 黄英杰 全村致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边疆党旗红】被57个红手印请回来的“第一书记”

    “村里的集体经济刚刚起步”,“在这最关键的时候,他下乡扶贫的任期已至,这使我们村失去了主心骨”,“恳请各位领导继续派解书记到我村工作”。

  • 【边疆党旗红】乌力吉巴雅尔:牧民好兄弟 守边堡垒户

    穿过茫茫大草原,记者来到乌力吉巴雅尔的家中,被满屋子的奖杯、奖牌、奖状吸引。看着这些荣誉,乌力吉巴雅尔自豪地告诉记者,“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训马、套马、赛马。”

  • 【边疆党旗红】斯仁敖道:草原的好儿子 守边的好哨兵

    “2016年10月7日,为骑摩托车的人补胎;2016年11月12日,送邻居莎日娜去医院治疗阑尾炎;2017年7月20日,帮布日古德家安装彩钢房顶……”翻开斯仁敖道的党员中心户代办服务登记簿,看到里面工整的字迹清楚地记录了这些年来他为当地牧民做的每一件实事。

  • 边疆党旗红|“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高荣的回家路

    今年6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奖的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中,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背崩乡地东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高荣几乎是最后一个回到家的。六月下旬,进入雨季的墨脱县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山体滑坡、塌方、泥石流频发,扎墨公路部分路段被损毁,车辆无法进入墨脱。

  • 【边疆党旗红】冰雪铸忠魂 赤诚护“天路”

    光明网讯(记者 季春红)在青藏高原唐古拉山口北麓,驻守着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常年穿越在海拔5000多米之地,在常人呼吸都困难的高寒缺氧地带,顶着风雪,披星戴月,十年如一日,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守护着进藏铁路的安全。在他们的心里,这条路是党和政府送给人民群众的特殊礼物,承载着家乡发展的希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