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安徽破获企业员工“蚂蚁搬家”式盗窃废钢案

2019年07月15日22:3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合肥7月14日电(记者陈诺)通过电动车特制暗盒,陆续盗窃企业废钢数十吨,记者日前从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成功破获一起“蚂蚁搬家”式的盗窃废钢案,追回被盗物资3.2吨。

 今年6月上旬,马鞍山一企业发现仓库内废钢被盗,向当地公安局报警。警方对失窃仓库进行调查,同时对厂区周围废品收购站进行排查,发现有3个身穿工作服骑电动车的青年男子频繁进出一家废品收购站,对其进行秘密跟踪,发现他们工作地点正是失窃仓库。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上述3名嫌疑人利用工作之便,将仓库内的废钢切割成小块,藏匿于电动车特制的暗格内,并加盖以螺丝固定,利用下班时间夹带出厂,送到收购站进行销赃。就这样,短时间内窃取废钢数十吨。

 6月12日,警方一举将3名盗窃嫌疑人和2名收赃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对相关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文章关键词:安徽 破获 企业员工 “蚂蚁搬家” 盗窃废钢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残疾人靠巧手脱贫:谁说残疾人是负担,我就不信邪

    安徽砀山县“菊姐残疾人手工坊”里的员工大都是残疾人,负责人杨秋菊5年前返回陈寨村创业,教残疾人手工编织,带动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靠学手艺摘掉贫困帽。”  杨秋菊带领残疾人用巧手编织自己的“幸福梦”,用铜丝、铝丝和串珠创新编织出中国龙、孔雀开屏、龙凤呈祥等100多种手工工艺品。

  •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张坚受贿案一审开庭

    2020年11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张坚受贿一案。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张坚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张坚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安徽黄山:奇墅湖晨景似仙境

    11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奇墅湖晨雾缥缈,美如仙境,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11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奇墅湖晨雾缥缈,美如仙境,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11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奇墅湖晨雾缥缈,美如仙境。

  • 充电桩为何成“充电装”?——安徽淮南“僵尸”充电桩调查

    “新华视点”记者近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发现,很多充电站的充电桩无法充电,有的无电源接入,有的甚至根本没安装配置充电模块,大量充电桩成“僵尸”。新华社记者 周牧 摄  这是10月20日在淮南朝阳路供电营业厅电动汽车充电站拍摄的一个充电桩。

  • 安徽歙县警方通报托管机构幼师摔打男童 立即辞退

    11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一位家长公开投诉称,11月6日,其在歙县城区聪明屋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被一名老师拎起摔到地上,孩子挣扎一番,又被老师推搡到门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