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强行冲闸把脚伸进站台阻高铁发车:我赶着上班

2019年07月16日08:19  来源:梨视频

5034

  

谁给的勇气?女子强行冲闸把脚伸进站台阻止高铁发车:我要赶回去上班

  14日,广东广州,3名旅客在高铁已停止检票的情况下,强行冲闸闯入站台。其中一名女旅客情绪激动,拍打列车玻璃,强行将左脚伸入列车和站台的间隙处,阻止列车开动。该女子被拘留9日。

文章关键词:闸把 发车 站台 女子 高铁 旅客 列车 左脚 检票 拘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铁路榜样丨王裔:握稳闸把,为梦想风雨兼程

    他暗下决心,说啥也要练成师傅这样的真本事,用一流的机车操纵技术缩短停车时间、提高运输效率。大赛评委评价他对标停车的操纵技术是“为全路机车乘务员立了一把全新的标尺”。

  • 他们59年只做这一件事,能绕地球150圈!

    安全行车600余万公里 可绕地球赤道150圈 ……  1960年 在包头西机务段 九名年轻人 

  • 21张“请假条”,这位“领导”都批上了“同yi”

    其中,欧阳录湘(父亲)今年51岁,是广州机务段广州运用车间广深客车队机车司机;欧阳旭(儿子)今年25岁,广州运用车间京广客一车队机车司机,2018年,是他作为新司机的第一个春运。”(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肖欢欢 通讯员陶蔚、谢泽智、姜利康、戈俊杰)过年的时候一定要有鱼,寓意“年年有余”……  自2015年入职广环投,今年是他第四个春节值守岗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