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市城管局督导组到枫杨办事处督导“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07月16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16日,郑州市城管局督导组到枫杨办事处督导“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市城管局督导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办事处近期“路长制”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莲花街沿线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广辉总结分析前段工作,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带领相关负责人对照问题台账,进行实地查看并研究解决方法。以“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的工作要求,加强市容有效管控,强力提升辖区环境。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以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契机,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序化、绿化、洁化、亮化的文章,打造舒适、静谧、美观的辖区环境。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城管局 督导组 枫杨办事处 路长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