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隔离桩、施工围挡、停车泊位…… 郑州市城管局给出整治回应!

2019年07月26日19: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  7月26日下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现场对郑州市近期出现的城市管理问题和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说明和通报。

近段时间,郑州城市管理中存在隔离桩设置、施工围挡管理、停车泊位施划等诸多问题,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对待存在问题当即安排,落实整改。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全面开展施工围挡专项整治工作,在对郑州市设置的2859处施工围挡进行全面普查的基础上,已对610处施工围挡进行检查整治,其中拆除围挡226处,拆除面积189754平方米,向施工工地以及各辖区执法人员发放《郑州市占用城市道路施工围挡及标志设施技术指引》宣传手册1000余份,预计8月20日全市施工围挡将基本整治到位。

由于部分道路隔离桩设置不规范,给非机动车安全通行造成一定的影响,为进一步规范隔离桩的管理,郑州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下发《关于规范整治隔离桩设施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开展隔离桩排查和整改工作。截至目前,郑州市已完成12403个隔离桩设施排查工作,整治不合乎标准的1012个。

郑州市城市管理部门还加快道路停车泊位的设置,在符合条件的地段设置夜间限时免费停车泊位、侧石上停车泊位,8月底前新增2.4万个道路停车泊位,届时郑州市道路停车泊位将达到4万个左右。截至目前,郑州市累计新增泊位16028个,新增限时免费停车泊位160个。

此外,郑州市还在全市开展了环境卫生、网线入地、地铁保通路及站点周边整治、道路养护、道路绿化改造提升、门头招牌整治、夜景亮化提升、铁路沿线及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占道经营、餐饮油烟治理、违法建设、噪声污染整治等城市环境突出问题治理,着力营造良好的城市容貌和井然的城市秩序。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城管局 隔离桩 施工围挡 停车泊位 整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