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男子端起滚热火锅泼向妻子同学 孩子就坐在旁边

2019年07月16日21:0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原标题:什么仇怨!男子端起滚热的火锅泼向妻子同学,孩子就坐在旁边…

  洛阳一家火锅店内,

  一名男子端起滚烫的火锅泼向另一人…

  期间,泼火锅男子的孩子也在席间

  这段视频让人十分气愤!

  事情发生在6月24日晚,

  小常宴请他的同学小赵(护士)吃饭。

  席间吃饭的还有小赵的孩子和闺蜜。

  监控显示:

  21点52分,小赵的丈夫出现在桌前,

  当时四人正在吃饭。

  21点53分,小赵和丈夫出现争执。

  21点54分,

  小赵的丈夫将滚烫的火锅泼向小常,

  并将锅狠狠的砸在小常身上,

  正在旁边吃饭的孩子受到惊吓。

  男子端起的热火锅向毫无防备的小常泼去,

  导致小常全身大面积烧伤,

  左侧肩膀三度烧伤。

  吃饭缘由:为表感谢宴请吃饭

  小常的妹妹介绍,当时小常的父亲生病,他同学小赵是一名护士。当晚他邀请小赵到家里给父亲下胃管,因为结束时很晚,小赵也没有吃饭。于是小常为表感谢,请客吃火锅。

  小常回应:吃饭的事儿家属知情

  小常事后回忆,当时他们一起吃饭,小赵的丈夫是知情的。但是小赵的丈夫来到火锅店后,没有任何原因,说话很难听,质问小常:“你爸生病了,你还在这里吃啥饭?”

  21点52分的监控显示,小赵丈夫走到桌前与其爱人和小常有交谈。仅过了不到一分钟,小赵就站起来和丈夫交涉,此时小常还在坐着,表现比较平静。又过了几十秒,男子将火锅泼向小常。

  “整个过程特别突然,我都没想到,我一直在坐着。我们只见过两次面,当天晚上是第二次,第一次就是在婚礼上。”受伤的小常告诉小莉。

  目前进展:涉事男子已被控制

  目前,小莉了解到,向小常泼火锅的男子目前已被当地警方控制。

  小常的家人告诉小莉,事发后警方积极处理此事。但泼火锅男子家人拿出了3万元后就停止了后续的医疗费。“现在小常还需要多次治疗。”小常的舅妈说,“现在他才29岁连对象都没有,这个事情给我们家人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火锅 男子 闺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女伴陪同不让进,这家火锅店暂停营业了

    而就火锅店设置的“男性顾客只能在女性顾客陪同下才能就餐”的要求,不仅让部分男性网友认为自己受到了歧视,部分女性网友也认为这个规则“让人不舒服”。来源:新浪微博热搜成都商报沸点视频编辑:杜卉| 商务合作微信:DHui0514爆料、维权、寻找、求助热线:16603712315 

  • 浙江永康大渝火锅店使用餐厨废油?当地:未发现废油回桌

    浙江省金华永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号23日发布通报称,11月21日上午,永康市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永康市大渝火锅店存在私自处置厨余垃圾及餐厨废油情况。永康市相关部门已要求大渝火锅店负责人立即整改,并接受调查。目前未发现大渝火锅店有废油回桌现象。

  • 海底捞就餐 捞出俩虫子?

    海底捞火锅,一直是餐饮行业的标杆之一。李先生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就在等待海底捞火锅凯隆店方给出解释时,他又发现了问题。随后,对于李先生反映的问题,海底捞火锅凯隆店的负责人给出了解释。

  • 网红火锅后厨惊人一幕曝光!很多人也吃过……

    据中国质量网报道,就在今年10月,位于上海人民广场的网红火锅店哥老官被人爆料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老坛酸菜火锅、桶装水等31批次不合格食品

    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方便食品、饮料、薯类和膨化食品、肉制品、饼干、蛋制品、酒类、食糖、糕点、速冻食品、蔬菜制品、食品添加剂、水产制品、糖果制品、乳制品17大类食品,其中不合格样品31批次。老坛酸菜火锅、桶装饮用水均上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